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8 20:36:46| 人氣1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絕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她就是走不下去了,她這一次就是走不下去了,過不去了”
轉述-李昂-花間迷情

昨晚看完這本書後反複的在思考這句話...
因為現在的我所想的就猶如書中的這段話...
走不下去了...
拖著疲憊的身、心,每天一日復一日般的過著猶如行屍走肉般的生活...
從15歲辛苦的工作到現在...卻什麼也沒有...
10年了...我從零到什麼都有...
卻也從什麼都有到負...只為了所謂的”朋友”...
也好當個經驗,但...這八年來到底要我跌多少次...
老天才肯讓我真的好好的過個日子...
真的好倦...明明剩下不到六十天的日子我撐過了...
就會好過多了...
可是為什麼...我的心不聽使喚般的直告訴我...
既然我走不到光亮的日子,那就將自己推往無光的地獄吧...
如果死能減輕我活著的一切痛苦...
那我將選擇走向死亡之徒...
不要讓我再承受這一切了...
25年的日子裡...
從沒有一天是打從心裡的笑過...
從有記憶的3歲起...
我的心就被打進了無底的深淵...
上一代的錯誤由我來承擔...
我自己的失誤還是由自己來扛...
什麼時候...才可以讓我好好的過日子...

===也許死亡可以減輕我的傷痛吧===

台長: 瀧澤冰御
人氣(1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心情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生日快樂~to my love
此分類上一篇:☆距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