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9 23:14:29| 人氣1,03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統一企業~7-1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說統一企業和7-11是分開的,

但統一是7-11的公司吧!

如果說統一這個企業是成功的,或許是...

但一個好的公司,對員工應該要有很好的待遇,

7-11的待遇好嗎?

其實是要看店長,我們店長很好,

對我們很好,我們組長也很好,但是,更上層的公司,好不好?

這我就不知道了!

當過7-11顧客,大家都知道,7-11是便利商店的代表,龍頭,

7-11重視的就是服務品質,顧客利益,

可是在注重這些時,我們的員工權益有嗎?

最近我們店裡,有位客人向公司投訴,

說我們態度”極差”,上班空閒時”看書”,”玩手機”,

還有一位員工”沒穿制服’在櫃檯晃,還有一次幫這位客人結帳,

然後組長就跑來跟我們說,店長就臭臉了...

對!員工沒穿制服進櫃檯是我們不對,但那也是我們忙的時候,

才會請同事幫我們結帳,

看書,當工作都做完了,空閒時,我們總不能在櫃檯發呆吧?

何況,我,是要考四技二專的人,因為我是正職,所以月休五天而已,

家裡又需要我去賺錢,所以不得已,我會帶參考書去店裡空閒時看,

這樣不行?

玩手機,那如果說我只是空閒時把自己手機拿起來看勒?

也不行?

那我們是不是都要像站衛兵一樣?都不能動?

要不然會被客人投訴?

至於態度極差,我是覺得我們沒有到”極差”,

因為謝謝跟那些基本話術,我們都有說,

為客人要這樣說?我表弟是說,通常客人只要客訴,都會加上這句...

”態度差”......

那請問我們組長給這位客人的回答一定是,

”我們將會再改進,感謝這位顧客的意見...”,不外乎是這些話,

那我們員工能說什麼嗎?不行!

就因為我們是員工,所以客人是對的!

就算今天客人說這位員工頭髮太澎,個人感覺很髒,

公司也會說,親愛的顧客,感謝你的指導,我們會改進,

然後員工就要去剪頭髮了!

員工可以有意見嗎?不行!

就算有意見,只能跟店長跟組長說,

然後,就看店長跟組長的好壞,

好的,他們就會安慰你,不好的,他或許還會罵你一頓,

統一企業,員工的利益勒?

有沒有人會聽我們這些基層員工說話?

我們就遇過客人亂投訴的,

說我們結帳時,在跟別人聊天,

結果,搞清楚後,是客人先跟我們聊的,

那我們能說什麼?冤枉阿~但不能伸冤阿!

因為大公司不會理你這小員工說的話阿!!

通常做過7-11的員工都會覺得,做7-11很累,

事情多又雜,薪水又還好,

遇到澳客,又不能說什麼,誰要做?

對呀!誰要做?就我們這些窮學生阿!

我不是說每個客人都這樣,因為我也有遇到貼心的客人,

但,公司是不是也要注重一下我們基層員工的感受?

怎樣才能做到兩全其美,是統一要去做的吧?

別忘了!我們是員工,同時也是顧客,

我們當7-11顧客的時候,我們只會是貼心的客人,因為我們可以體諒員工的立場,

但公司呢?

顧客的利益之外,員工的利益,也要有!

這才是一個成功的企業,必須的吧?































台長: 閔...
人氣(1,03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雜事 |
此分類下一篇:推~鬼太郎!!
此分類上一篇:看完詐欺...換看鬼太郎囉~~~

ㄅㄞ
唉~別跟統差計較啦~
他們總是說一套做一套!很黑的~
相信我吧~好歹我也是在統差做~
我比你懂的!
只不過統差跟賽們真的不是一起的!
只能說他們愛分的很清楚!自私啦~
別跟他們一般見識!乖~~
2008-04-25 20:59: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