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9 00:27:37|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 I L o v e Y o u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I love you

所以只能說聲對不起

任何藉口都沒有

I love you

已來不及好好去珍惜

後悔很多

不該讓你無辜流下失措的淚

心碎 認識你陌生的世界

空氣中迴蕩的笑語早已經斷絕

多想能在和你夢裡愛多一次

很沉重看你走著每一步

它應該是幸福的路

狠心推開你

像你離得無反顧

你身上紋著我給你的笑

對我絕美的懲罰

想問 已無法 原來曾經擁有過

還比失去痛苦

I love you

對你的摯愛從不曾改變

要你快樂

I love you

好想對你說卻來不及

後悔已太多

不該讓你無辜流下失措的淚

心碎 認識你陌生的世界

空氣中迴蕩的笑語早已經斷絕

多想能在和你夢裡愛多一次

很沉重看你走著每一步

它應該是幸福的路

狠心推開你

是挽不回的錯誤

你心上紋著我給你的笑

對我絕美的懲罰

想問 我無法 原來曾經擁有過

遠比失去痛苦

我身上永遠烙著你的笑

那麼絕美的懲罰

想問 我無法 原來曾經擁有過

還比失去痛苦

台長: ㊕㊝ 好HIGH の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 思念想念 』 |
此分類下一篇:㊕ ㊝ ----- 來不及回那一天 ! !
此分類上一篇:㊕ ㊝ ----- TO= 郭_小布 ! !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