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05 22:30:02 |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疼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超級心疼ㄉ


都在生病



都要變光溜溜ㄌ


妞妞

最近有皮膚病

他都用他ㄉ嘴巴抓


都把他尾巴附近ㄉ毛都吃光ㄌ


變超級醜耶



都禿一塊光溜溜..


長跳蚤


真是ㄉ


一定是你太懶ㄌ...連吃東西躺著

跳蚤才會看你不爽才ㄑ咬你


昨天被姐姐帶去看醫生

哈哈


他要乖乖吃藥ㄌ


這兩天都在烤肉

我們把他綁在後面

他只能聞香香...吃不到

他就開始"該該叫"ㄌ

之後我把他牽到我們旁邊

他也只能甘瞪眼...哈哈

之後沒人理他..他就開始裝無辜..

我家妞妞..什麼不會..他奘死罪最會

忽然覺ㄉ我家妞妞一下長好快耶

越來越大隻ㄌ..也越來越難控制..

每次要溜他..都是他拉著我跑...= = ..

真是ㄉ

今天我要去做飛機

他也很幸奮...那隻笨狗

還以為我要跟他玩勒

笨妞妞

你家ㄉ矮子王..很想你ㄋㄟ

你要乖乖ㄉ

不要讓老姐..生氣..不然他又不帶你出ㄑ玩拉!!

要事像是一點..你有時太白目ㄌ拉

我叫你不要一直撲我..還一直弄我..讓我身上都超級髒ㄉ耶

= =


笨妞妞...

要乖乖等我回家喔

台長: 拼湊 + 尋找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難的回家 |
此分類下一篇:瘋狂的忙碌
此分類上一篇:兩年~終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