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4 19:04:47|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九月十四號 該是讓自己長大的時候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讓得讓自己去看看外面的世界
看看外面的社會是怎樣的
我現在要去適應
一個人的時候
不去依賴別人
一個人去面對
一個人去解決
用自己的辦法的解決
遇到有困難的時候
自己一個人要去接受
而去面對
而不是逃避!!
我要告訴我自己
不能那麼沒用
快十八的人
還那麼沒有擔當
以後怎樣半?
不就的靠別人?
不行
絕對不行!
我明白了一點
人的一生中
一定會有挫折 會有困難 會有 靠 我怎麼那ㄇ倒楣的心態
這不就是人生嘛
我要告訴我自己不能那麼沒用!!!
要是事實真的是這樣的話 誰都改變不了
靠邀什麼也沒用!!
坦開心胸 去面對就是了!!
十八歲了 該讓自己有所成長了
雖然有時候還是會發牢騷
但是沒有什麼特別意思
有時只是想跟朋友聊一下
聊一聊就過去了
愛靠邀 靠邀一下而已!!
我知道靠邀不能改變什麼
但是至少心理會舒暢一點!!

台長: 歡聚歡笑每一刻))*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