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10 01:34:31|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祝福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年的時間裡

帶走了你什麼?

 

 

除了年紀

我想其餘大致上

跟一年前或者是多年前的一樣吧

 

 

 

什麼理由

放縱自己

在爛的生活也是生活嗎

 

 

 

 

此一時彼一時

 

 

爛掉的水果

包著完美的糖衣

 

是吃不出味道

完美的糖葫蘆生活

 

 

沒關係

依舊是那顆高高在上完美的草莓

 

 

祝福你

也祝福我

 

 

 

http://www.youtube.com/watch?v=298W9A4HBUQ&feature=related

其實我真的很快樂

有你一直守候

一直走到了以後

都挽著你的手

 

我有在瘋男人

難怪唱望春風

 

 

徐若瑄

真的很正耶

是我偶像

台長: 時尚女王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