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9 20:17:20| 人氣8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氣?怒?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天一天、每晚每夜,為什麼我們一直重複做同樣的事?
你說、是我以前的老毛病又犯了吧!
別人說、是我過的太幸福,閒閒沒事找事做、無聊把吵架當遊戲?!
我一在的想、一在的問自己,到底是為什麼而氣、為什麼而怒?
但是在這幾天的夜晚,氣了之後、想了之後,
我還是不明白、不明白自己到底為了什麼而氣,
而又為什麼會變成這樣,我真的不知道…而我還不是一在的問自己!
難道是像你說的、是我的老毛病又犯了,
還是像朋友說的、這是過的太幸福,造成的後遺症?
還是又像你說的、只是假借這種吵鬧,其實只是想分手?
我也想了你們大家說的,但這些都不是解答…
平時想最多的自己、我也掰了很多所謂的答案,
但是似乎沒有真正的滿分,你也不懂、我為什麼而煩,
我自己也不懂,可以開開玩笑說我29天來、不順!
但這就真的是造成這種事情的問題點嗎?
想想、有時或許我的情緒真的來的很莫名奇妙!
但有時、真的是你太不懂,我不喜歡你對我做什麼事了!
我想其實你應該是明白的,只是每個人的界線不一樣,
我知道你不喜歡我對你做什麼什麼事之類的,我會盡量不讓你為這些是生氣!
但是你不知道我不喜歡別人對我做什麼事,而你去觸碰到,而我就會很生氣!
哈哈…其實我很白目,知道你會因為什麼事而氣,卻還會去做!
那是我的不對!我知道,但是我並不是存心要讓你生氣的啊!
你不知道我會因為別人對我做什麼而怒、
所以你常會無意間觸碰到,而讓我怒!
我不發怒、是因為你不知道,可是為什麼你就要說成、是我把錯都怪向你,
我有我自己的原則、有自己的看法,我沒有把錯怪在你身上,
只是你有必要把話說的那麼極端嗎?
我並沒有怪誰,你卻說成這樣!那到底是誰怪誰啊?
有些事、並不是每個人都能容忍的!你明白嗎?
其實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為什麼話到嘴邊卻說不出口…我不知道!
你說我變了、我想你說的並沒有錯…
連我自己都覺得、這些日子我真的變的很奇怪,
心情飄浮不定、時好時壞,或許就像你說的吧!
好的時候對你就是很好、不開心的時候你就只是垃圾一樣…
但…這不是我想的啊!這…這不是真的吧?!
我想我不是變了吧!是我抓不住自己的心,那所謂的喜怒哀樂…
現在的你很好、非常好,讓我不知道從何挑剔、說你的不是…
讓我有點像再雞蛋裡挑骨頭一樣,不想要你就是那麼好、而我卻是那麼壞?!
但是我也想了又想、以前你不開心的時候,我總是委婉的像你說對不起,
然後等你心情沒那麼憤怒之後,才問你為了什麼而生氣?
難道這種以柔克剛的方式不好嗎?
現在的你、這幾天晚上我不開心,你卻只是一味的問我為什麼而不開心!
強行的拉著我,問我到底為什麼?
這不是反效果嗎?都已經在氣頭上了,到底要怎麼去說?
我想你真的是不知道,我會為了什麼而生氣、為了什麼事而怒!
你總是要我跟你說,你才會知道!
可是明明很多事、是平常人也都會不開心的事,為什麼還要我跟你說?
難道你就真的那麼笨?笨到連別人會因為什麼而生氣都不知道?
還是你裝傻啊?唉…
你說、我變的跟她很像!或許吧!在冥冥之中、你也受到了懲罰…
那你終於可以了解,當時的我是怎麼過的了吧!
現在不是他、而是我,這種處境已經不一樣了!
現在、已經不是當時的那種情形,只是感受、似乎很像當時的感觸,
以前的我、也是這樣被你對待,
現在的我、只是在無意中,讓你受到了懲罰!
那時的我孤立無援,被說的一點都不是的時候,
你在哪?你卻只是助長他們的聲勢,讓他們把我罵的狗血淋頭!
那你明白了嗎?當時的我過的幸福嗎?
要不是為了愛你兩個字,我又何必委屈求全的挽回你?
那時的自己認為,只要有你在身邊、不管你怎麼對我,我都心甘情願!
苦的是自己…你也明白!
這幾天、我不知道該怎麼說,我真的不是故意、或是有意的去讓你生氣…
但是我還是想跟你說聲對不起…我想是我太任性了吧!
因為有時只是為了某些小事,就讓事情變的那麼大!有時是為了她!
唉…還是百般的在意吧!只是你不懂…
唉…我真想、讓他們從來都沒有認識我,從來都不曾看過我、或跟我說過話…
真想、逃到沒有人認識我的地方,或許這樣我會比較輕鬆、什麼都不會想…
反正我一無事處,考試也不認真、課業也沒有比較好,
愛花錢又不工作、總是讓你一個人承受,我走不是、不走不是…
我真希望我能做些什麼!可是你卻說我什麼都做不來…
或許吧!或許吧!在你眼中跟他們想的一樣,
我家比較好、所以你們都這樣想!
但你還承受的了嗎?一個人賺兩個人的份!
這條路、你還可以走多久?誰撐得住?
這幾天、你辛苦了!對不起、讓你也不開心!
我想、以後我會努力去控制自己的脾氣,不會再讓你也不開心了!
你要相信我,雖然我不太相信自己!哈哈哈~!
加油吧,未來的路還很長_

台長: 幫幫
人氣(8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心情札記_‘♦㍉. |
此分類下一篇:+.°♡,不好.♡,°+
此分類上一篇:+.°♡,昨天的你.♡,°+

♬ㄚ花〃Ting&#9
妳在打什ㄇ我...

我都看不懂

真是的

不要想這ㄇ多轟!!
2007-11-23 13:12:14
版主回應
哈哈~你當然不懂啦=___=&quot
因為我打的是文言文拉=.=&quot
哀阿~誰叫你都不關心我!
所以你都看不懂...
2007-11-23 15:11:08
♬ㄚ花〃Ting&#9
我很關心你ㄉ轟!!
2007-11-25 15:42:26
版主回應
哈哈哈~好啦~
我知道拉~
阿碧怎麼了阿=___=
為什麼他會說我覺得我不懂你們的好蛤...
埃~讓我有點煩惱...
2007-11-25 18:06: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