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4 23:36:38|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志工隊~~還聯誼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天~~嗯,要回去建平。
建平國小──我很久很久以前唸的學校,也是老爸上班的地方。

那裡有許多回憶,我可以說自己最了解建平的構造──地下室有個超棒的遊樂設施天地,有各式各樣超好玩的大型玩具,但平常人不能進去,那是給資源班的學生用的,我在偶然發現了它的鑰匙、位置。
又或者,司令台後面有地方可以爬到校外,停車場附近的牆也夠爬到校外,舊溜滑梯的旁邊更是可以直接走到外面,那裡的防火牆只有一點鐵絲網纏著意思意思……諸如此類的,我知道很多。

因為小四的時候為了逃避睡午覺,本來在電腦教室當種子,練習電腦繪圖
(到最後還得全國中區第二名= =”真是奇怪~~)
太多次被老師抓到玩電動
(呵呵,我到國一才擁有電腦,可是我國小三年級就想辦法讓自己可以常常用電腦)
因為泡泡龍真的很好玩啊,我太沒警覺心了,老是被抓,連比我小的學弟都要幫我掩護…..

啊呀呀~就是這樣,所以我必須在午休的時候到處跑,以避免被四處巡邏的糾察抓到。

為什麼要這樣被追到快瘋掉? 甚至還跑到女廁暫時躲起來?

我是某某某老師的小孩,要是我被抓到午休四處逛,不但級任老師會知道我被踢出來、電腦老師知道我沒回教室睡覺、回家還要被爸爸打到爛掉,被抓到的處罰是沒辦法估計的。


扯真多,反正呢,我高中參加了志工隊,因為喜歡吉他絕對不轉志工社,參加比較沒負擔的志工隊應該不錯吧~~
老師寄來一張單子,寫了很多日期,還說教材自備,明天不是教學生,是和台中高工的志工社聯誼,唉唉唉,教學生就教學生,為什麼還要聯誼啊??

當作是認識大家吧! 星期五就打電話問同學要做什麼了,今天第一名乖寶寶同學很正式的打電話來,經過客套之後,她才導入正題:「明天要去建平國小,妳要去嗎?」
「要。」
(廢話!我母校耶!)

「是去聯誼,和台中高工聯誼,不是去教課喔!」她說。
(我知我知~~)

「知道。」

「這樣妳還要去嗎?」很溫柔又疑惑的聲音。
(我看起來像不敢聯誼的人嗎????)

「嗯,我會去。」
(真的很想大叫,我要去我要去!!!)

so~就是這樣,還是謝謝她打來確認^_^,我得去睡覺了,晚安。.

PIC:高中圖書館窗戶的仙人掌,明天回去還是別帶相機比較好,看起來比較安分。

台長: 阿亙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