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3 19:24:13|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叮叮噹~~叮叮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叮叮噹~~叮叮噹~~~....耶~~~一年一度ㄉ聖誕節又要到嚕!!

可是今年好像比較沒有那種感覺耶........~

但是沒關西!! 一到聖誕覺就會覺ㄉ很興奮.....ㄏㄏ~

是只有我這樣~還是大家都會這樣ㄚ....?? 算哩!那估不重要!!

先祝大家聖誕節快樂唷~~今年ㄉ我比較懶惰~.....

所以卡片只打算送出10張~~ㄏㄏ....

我們班要玩交換"食物"~~~為什ㄇ要交換"食物"而不是禮物勒~?

因為我們覺ㄉ壓~每ㄍ人送ㄉ禮物都不一樣~如果你送出去ㄉ很好~

ㄚ交換回來ㄉ很爛......這樣心裡應該會不平衡吧.....

所以~我們就決定要玩交換食物!! 而且食物還規定要50元~100元ㄉ唷!

明天就要交換嚕.....好期待唷~~~~>"<

而且壓!我明天就要比賽哩......超級緊張ㄉ....

今天上英文課....老師還叫我上台唱歌練膽子.....

但是我真ㄉ會緊張耶.....我一上去~...聲音就開始抖....

嘴唇也在抖....全身都在抖.....真ㄉ是嚇死我哩~"~

希望明天可以不要那ㄇ緊張!!既然要上台ㄌ~就要做到最好ㄉ!!

你可以ㄉ~~小郁!! 加油>"< 大家也要幫我加油喔....

台長: ♀﹏小㊣郁★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