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0 09:38:32| 人氣33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戀情瘋,瘋希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哀噁,

我們終於很”勉強”的在一起了XDD,

之前問妳,

我對妳說我喜歡妳,

妳開不開心,

妳卻跟我說不開心一一?。

昨天又問了一次,

妳卻跟我說很開心。

OMG ..!

越來越搞不懂女人,

((翻桌))。



昨天狂瘋希望,

挖哩勒,

妳就直接丟一堆裝跟一千萬給我,

害我超驚訝,

等到我要買東西時,

x你娘勒,

一千萬跟一萬塊差不多,

什麼跟什麼麻,

害我的小G裝飛走了T^T,



昨天組了情侶,

很開心很開心,

但我們的話題是,

要不要退團,

跟妳再一起會有一堆人追殺我ㄝ,

好恐怖,

我好怕怕,

嗚嗚嗚 ..,

誰來救救我 ..。

↑欠打!!



能跟妳在一起就開心啦,

管那群愛講八卦的怎麼想,

以訛傳訛,

只會越傳越扯。

現在,

只疼妳,

Thank you for comforting me when I’m sad,

Loving me when I’m mad,

Picking me up when I’m down.

Thank you for being my friend and being around,

Teaching me the meaning of love,

Encouraging me when I need a shove.

But most of all thank you for,

Loving me for who I am.

((老婆看不懂的話,找我要翻譯噢!!))

台長: 藤原翔介〃
人氣(33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這裡屬於我和妳〃 |
此分類下一篇:【愛、怒、憐】
此分類上一篇:【倒數28天】

旋旋
我要翻譯我要翻譯(翻滾)
2008-01-20 23:24:59
版主回應
翻譯就是:

感謝你在我傷心時安慰我,

當我生氣時你護著我,

當我沮喪時你拉拔我。

感謝你作我的朋友並且在我身旁,

教導我愛的意義是什麼,

當我需要動力時你鼓勵我。

但我最想感謝你的是,

愛上像我這樣的一個人。
2008-01-21 10:37: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