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3 22:01:47| 人氣83| 回應8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早鬧鐘響了很久 , 我連掙開眼睛都懶的睜開了 = = 我記得我昨天很早睡的啊 , 可是今天卻起不來 - -

起床弄了弄 , 很白痴的是我找不到衣服穿 = = 我跑了好幾趟耶 , 之後找到了運動服 !!! 就拿來穿 , 燒個香 , 還有時間就看個電視 !!!

我發現啊 , 早上看電視啊 , 那些節目都很好看 !!! 所以一早會笑瘋 , 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著時鐘的時針慢慢移動到六點 , 所以準備一下就出門去等車了 !!!!

我一直以為公車進去了 - - 所以我就走很大步 , 還走到腳抽筋 = = 走到橋頭 , 才看到公車才剛要進去而已 !!! 噢 ` 我就覺得很怒 , 在公車站牌餵蒼蠅的啊 - - 因為有一坨屎 , 而且還是很大坨的狗屎 = = 真的很臭餒

早上我收到了一封我等很久的簡訊 , 噢 !!! 拜託 , 妳是故意的嗎 ? (我真的發誓,以後我不會打給妳了)

公車出來了就上車 , 又是沒兩個的位子 !!! 我最討厭坐後面一排的 = = 這樣要跟別人坐耶 , 尤其是那些老阿公阿嬤 - -

到了汐止車站下車 , 拿手機出來看時間 !!! 想也知道 , 我們來不及搭28分的區間車了 , 如果我坐50分的那班 , 我不會遲到 !!! 因為我有免死金牌 , 如果是B的話 , 他肯定會遲到 = =

所以B就說要去坐公車 , 我就說好 !!! 反正我也無所謂呀 , 等了等 , 等到一台 668 , 上了車本來跟B坐 , 之後我又換了位子換到最上面 , 突然精神很好就是睡不著的意思 = = 可是之後睡了一下 , 頭去撞到玻璃 = = 那種感覺很蠢 , 所以就都沒睡 -口-

到了寧安街口下車 , 好像有人沒刷好吧 !!! 司機叫了也不回 , 我最討厭這種人了 - - (雖然我之前坐阿發的車只投兩元,不過還是被抓到了,我也繼續走 = =)

紅綠燈等超久的啊 , 對面看來就有個痞子男 !!! 才發現那個是點兄 - - 很智障我知道 , XD

過了馬路 , 又要等紅綠燈 !!! 幹麻要有交糾啊 , 麻煩死了 - - 之後過了馬路 , 我不知道吃什麼 = = 就跟著B一起買聰抓餅 !!! 買完就走進學校 _

一早就看見那個低能 , 心情會很糟 !!! 和老師問好 , 老師還不理他 = = 所以我說他是洗憨兒 !!! 自以為拉高腰褲很帥嗎 , 自以為這樣就是乖學生嗎 ? (地理老師好像很討厭他 = =)

爬樓梯確實爬的有點累 , 走到了合作社看到雅喬妹和美麗和嘴妹走下來 , 你們很嫌噢 !!! 也不會幫我買一瓶水的噢 , 雖然我自己買了 !!! 不過還是算了 - -

進了教室吃蔥抓餅 , 其實那家不錯吃嗎 !!! XD 嘴妹每次和B他們聊完 , 就跑來和我哈摟 !!!! 你真的很智障耶 , 如果有一天你離開我了 , 那我會很傷心也會很想你 , XD 這樣我們四個就不能玩在一起了 - - (另外兩個是妡和牙)

早自習要考英文 , 糟糕親自來監督 !!! 我真的很討厭你耶 , 自以為戴帽子很年輕嘛 !!! 少臭美了 , 我英文全部都沒背 - - 所以我就擺爛 , 整張考卷都空白 !!! 牙來了 , 她把我考卷拿去幫我寫 , 感恩感恩感恩 !!!

下課在位子上和嘴妹聊他們聊天 , 掰咖就叫我 !!! 我真的覺得你很煩餒 = = 當小老師真的好辛苦噢 !!! 之後拿化學習作發給大家 , 熊熊幫忙 !!! 你本來就是化學小老師的一部份了啊 , 每次都我再用 = = 我很想扁妳耶 !!!

第一節化學 , 老師說的有點無聊 , 不感興趣 !! 說了說 , 就會想睡覺 - - 可是我和嘴妹玩了一整節了 , 可是最後我累了就趴下來要睡覺 !!!! 老師就說要寫習作 , 我又起來寫習作 - -

下課收習作 , 之後B再等我們 , 其實B很辛苦耶 , 每次關門都要等我們這幾個 !!!! 辛苦你了 , XD

我和姑媽一起走 , 我們走到一半 , 看到蔡康永 !!! 我還看到孟孟 , 跑過去叫了她一聲 , 她看我一下 !!! 都不會和我哈摟一下的噢 , 自己都叫我主動了 - - 走到了穿堂 , 大家都不見了 - - 每次都不等我們 !!! 是怎樣是怎樣 ˋˊ

到了操場 , 太陽很大就很熱 = = 就很不想動 !!!

第二節體育 , 點完名我以為可以打球了 !!! 正準備要去搶框的說 , 可是老師說要做操 = = 整個臉都變了 !!! 做完操就坐在地上看楊林他們打球 , 龜皮很嫩耶 !!! 馬上就被打下來了

之後我找正逸陪我ㄧ起打 , 還加入了舌花 !!! 哈哈哈哈哈哈

B和我聊了聊 , 很誇張吧 !!! 我也覺得不可能 , 之後叫鳥鳥過來 , 別上當了 !!!! 笨蛋 - -

陳佳吟狂問 , 說了你一定又大嘴巴 !!! 又想要問鳥鳥了 , 我很討厭你這樣耶 !!! 所以我就很不想和你講 , 等人家火氣來了 , 就直接說出口 !! 這樣說出人家怎樣怎樣的 , 你心情如何啊 !!! 一定會良心不安的阿

之後換我們打球了 , 舌花打球很好笑 , 守人也是 !!! 我和舌花各進一顆球 , 正逸都不加加油 !! 不過打好玩的喇 , XD

打完大家在聊天 , 我是覺得瞎爆了 !!! 一開始說沒有 , 現在又說有 = = 很難以讓人相信 !!!

五十分就打鐘了 , 所以就是下課了 !!! 老師就吹哨子叫我們回學校了 , 我們狂投球 , B很智障耶 !!! 還把外套綁在腰上 , 在投球 !!!! 哈哈哈哈哈 這是國小的作風 , XD

回到學校 , 走樓梯又被B他們偷襲屁股 !!!! 我最討厭人家打我屁屁了 , 臭白目 - -

回到教室 , 一開教室的門 , 冷氣好爽好涼 , 哈哈哈哈哈

第三節國文 , 掰咖不知道在兇什麼意思的 !!! 誰鎖誰的門了 , 他們那麼喜歡告狀噢 ? 掰咖都挺他們的啊 , 反正班上本來就很不歡迎某人了

想說是國文課 , 要好好認真上課 !!! 牙牙和我講了某人怎樣怎樣 , 我就很大聲的說 , 你玩蛋了你玩蛋了 !!!! (很賤的是他們錄音耶,夠誇張了) 

國文老師本來就很好了 , 後來我問國文老師會不會當班導 , 他說不知道 !!! 妳最好來當我們班導 , 牙牙氣炸了 , 狂罵 !!! 某人錄音錄的很爽 , 還故意拿給我們看 !!! 好好笑噢 , 妳不覺得妳這麼做很愚蠢嗎 ? 怎麼不拍桌直接和牙牙對嗆呢 , 這樣很酷耶 !!! 之後牙牙說 , 國文課嗎 !!! 不想鬧大 , 因為國文老師要好好上課 , 所以我們也說好 !!!

老師上到一半 , 就說好 !! 上完了 , 所以我們就很自由 , 因為剩下五分鐘就打鐘下課了

下課去找熊熊聊天 , 熊熊也不相信 !!! 其實說真的喇 , 大家都不相信喇 !!! 這個應該是她由史以來最棒的藉口吧 , 應該是想找個更棒的藉口來要求合好 @@

之後牙牙來找我 , 問我說要不要乾脆叫阿婷出去直接和他說個明白 , 我說OK啊 !!! 牙牙在講的時候 , 我就出去看了一下 , 牙牙態度很好噢 !!! 不錯不錯 , 要再繼續加油 !!! 哈哈哈哈哈

第四節公民 , 她的課真的會越上越不高興 , 而且勇伯終於來了 !!! 他不來很無聊 , 可是又感覺他來了就很吵 = = 之後牙牙拿姑媽的電話鬧班上的人 , 美麗嚇死了 !!! 哈哈哈哈哈哈 B他們狂說是誰喇 , 熊熊知道是我們在鬧的 , 所以狂笑 !!! 哈哈哈哈 之後鬧舌花 , 手機好像拿太高 - - 機關槍就叫舌花寫自簡表 , 感覺舌花好可憐 !!! 不寫又要白白被記警告 - -

之後很無聊 , 所以我累了 !!! 就睡著了 = =

下課睡覺 , 我是最後被吵醒的啊 !!! 有人在放音樂 , 真的是很吵 - - 我起來都十五分了 , 嘴妹都不叫我起來吃飯的噢 !!! 走去找B他們 , 叫他們陪我去合作社買東西吃 !!!!

之後打電話給寶貝 , 我都知道了 !!! 故意不接我電話就是了 , 以後我真的不會打給妳了 ....

B他們吃飽了就陪我去合作社買東西吃 , 都被搶光了 = = 我也沒吃過雞絲麵 , 就想說買一個來吃吃看好了 , 又加了辣椒 !!! B和嘴妹去廁所 , 我先回教室 - -

我坐阿萍旁邊吃 , 周大嬸每次都凹我東西吃 !!!! (下次我也要凹你的東西來吃)

辣椒不知道是辣還是鹹 = = 整個就很難吃 !!! 之後去找B , 陳佳吟和我裝熟喇 !!! 我又沒怎麼樣 , 不要一直問 , 很煩耶 !!! 而且點兄的事 , 我怎麼會了解 ?

午休拿嘴妹的手機聽音樂 , 音樂都開到緊繃 !!! 然後睡到一半 , 口袋就在正動 - - 是寶貝打給我的啊 , 其實找你也沒有什麼事 !!! 我看嘴妹一下 , 她瞪我 - - (好吧!我錯了)

第五節公訓 , 我睡的好爽好熟 , 哈哈哈哈哈 嘴妹每次都不叫我起來的 , 臭白目 - - 之後被牙牙吵起來 !!!

下課去找美麗他們聊天 , 之後我被叫去打麻將了 - - XD

第六節聯團活動 , 熊熊帶小麻將來 !!!! 很可愛 , 我們並好了桌子 , 都已經開始打了 = = 哪個王八說熱血來了 , 我們的牌全部打亂掉 , 之後又重玩 - - 這叫高手 , 第一局就自摸 !!!! 哈哈哈哈哈哈

下課一樣再打 , 阿美他們全部都移過來看我們打麻將 !!! 老師又自以為了 , 人家先碰在打不行噢 , 奇怪耶 !! 打麻將規局那麼多 - -

第七節聯團活動 , 我打到一半換人打了 , 之後很想很想很想很想很想一個超級重要的人物 , 我打給她 !!! 她終於接了 , 好吧 !!! 只是想讓你明白我真的很想妳 , 真的都沒話能聊了 , 所以就掛電話了 - -

我很好奇美麗他們在做些什麼 , 原來他們在玩國王遊戲 !!! 阿秉也有玩 , 哈哈哈哈哈 這時候我大笑了 , 嘴妹一直白目 = =

之後我也玩了 , 我一直都很幸運 !!! 除了把頭往小緯的胸部貼以外 , 還和妡妡手牽手踩住她的腳走路 , 還和佳佳手牽手跑教室一圈加唱歌 , 其他我都沒有被叫到 !!! 哈哈哈哈哈哈

等到我當國王之後 , 很好笑 !!! 小緯和阿秉被我叫到 - - 我出的題目是互抓胸部 , 可是想想還是算了 , 就互撞屁股就好了 !!! 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家玩的開心就好了喇 , 之後玩到一半 !!! 又再搞美麗的頭髮 , 還自以為是法官在判定罪人怎樣怎樣的 , 嘴妹狂盧小 !!! 我是法官耶 , 死嘴妹 !!! 少白目了 - -

下課了 , 背著書包 !!! 準備要走了要走了 , 可是外面雨下的很大 - - 等了一下下之後 , 雨差不多停了 !! 我們就先走

走到了穿堂 , 人還是很多 !!! 打鐘了 , 就出校門了

我和熊熊走很快 , B每次都走最慢 !!! 過了馬路 , 等車等超久的啊 = =

我肚子餓了 , 去買車輪餅 !!! 零錢都花掉了 = = 九份-金瓜石的車剛好來 , 會不會太巧了 ? 結果還是沒上車 , 所以就慢慢等 !!!

等到了一台605 , 就上車 !!!! 人好多又好擠 , 朋友的表姊 , 根本就沒撥電話 , 有需要裝成這樣嗎 ? 我和B說了 , 反而被打槍打的好慘 = = 好啊 !!! 以後我有事都不和B說了

到了松山車站和海苔他們掰掰 , 去 7-11 買飲料 , 之後去買票 , 就走去月台等車 !!!! 我和B又聊起同樣的話題了 , 我真的好奇 = =

莒光來了 , 就上車 !!! 都沒位子 - - 之後打給鯊魚 , 那女的怎樣啊 !!! 最好是給我裝 = = B叫我打給阿苔 , 他說他在91 , 我就跟B說 , 好啊! 去找他 之後鯊魚回撥 , 找他出來聊天 !!! 他說好

到了汐止 , 打給鯊魚說我到了 !!! 他說他晚一點到 , 我和B走去91找阿苔 , 黃昏市場很熱鬧啊 !!! 而且還遇到潘浩宇 @@

故意走黃昏市場 , 去叫潘鳥仔 !!! 你別再賣貢丸了喇 , XD

走去了91 , 下面都走一趟了 , 又走去二樓看一下阿苔在哪裡 , 之後就問蘇益 !!!! 金魚和我打招呼 , 明天都要機測了 = = 還在網咖打電腦 , 要吃什麼再打給我吧 !!! XD

之後打給阿苔 , 原來他在廁所 !!!! 我狂敲門 , 哈哈哈哈哈 

真的是好久沒看到妳 , 我們互相給了一個大擁抱 !!! 哈哈哈哈哈哈哈

之後B就去玩電腦 , 我們三個好久沒一起瘋了 !!! 和阿苔聊很多 , 還狂當他 !!!! 哈哈哈哈哈 

我叫B去玩俠盜獵車手 , 之後開了 !!! B都不會開車 = = 很智障 !!! 不過沒密技 , 不然我早就可以拿槍開死警察了 , XD

之後鯊魚來了 , 我們就去外面聊天 !!! 聊很多 , 鯊魚原來也有很多秘密我都不知道的啊 , XD 說了我才知道 - - 不過你要故意一點 !!!!

後來我看見某人騎電動車回他家 , 心想就覺得很OS , 不過也是沒差啊 !!! 鯊魚打給她就接 , 我打都不是人 , 都是空氣就對了 - -

阿旻他們出來 , 就和他們說掰掰 !!! 小熊也和我說掰掰 , 我進去都沒看到你 = = 嚇了我一大跳

之後進去吹一下冷氣 , 我們老鯊就這樣放棄了 !!! 抽菸也是沒有用 = = 我拿菸不小心燒到B的外套 , XD 他狂叫 - - 好咩 !!! 我不是故意的啊

我又叫B把煙從鼻孔出來給我看 , 他狂用嘴巴 !!! B和阿苔再玩勁舞 , 我狂鬧他們 !!! 哈哈哈哈哈哈

聊了聊 , 時間也到了 !!! 就走去老圓環 , B他們要吃飯 !!!! 和老鯊聊了一下 , B今天剩下86元過今天了 !!! 還有錢叫小菜 = =

之後打電話給她 , 問她到底要不要下來 !!! 她說好 , 老鯊等電話等多久了 = = 都沒回撥 !!!

就和B他們說一下 , 吃飽再去找我們 !!! B他們說好 , 走到他家樓下他剛好也下來 , 還抱NONO , 我最喜歡欺負他的狗了 !!! 哈哈哈哈哈

我覺得阿 , 叫他下來根本就是錯誤的 = = 因為根本就沒話可以聊 , 走去運動場那邊坐下 , 打電話給村姑 , 叫他來找我 !!! 老鯊和她聊的很爽 , 我都被冷漠了

村姑來了 , 看起來她好像很喘的樣子 !!! 哈哈哈哈哈哈 之後老鯊和她走走走 , 不知道走到哪裡去了

B跟苔也走過來了 , 我很熱阿 = = 之後走去廁所 , 老鯊打給我 !!! 走去操場坐下來

我一直被趕 = = 人家對方都不理我了 , 我過去有用噢 !! 之後過去和她說了幾句 , 她也是不回我啊 !!!!

我和B一直耍白痴 , 玩接力大賽啊 !!! 都不玩的 - -

之後就在聊天 , B和苔去跑一圈操場 , 我去廁所 , 叫村姑顧一下書包 !!! 老鯊就衝進廁所亂喊亂叫 = = 我就不想回答 !! 出來就看見她站在那 , 我不想說話 , 我就走出去找村姑

B他們都背著書包準備要走了 , 幫老鯊拿書包 !!! 我叫村姑拿去給老鯊 , 老鯊狂叫我 - - 拜託 !!! 都沒話可以聊 , 之後她也要回家了 , 我很努力要幫她撐傘了 !!! 可是她不要阿 - -

之後我就喊 , 英台 ~~~~~~ 她轉頭看我一下 , 是很白痴沒錯啊 !!! 我不搞笑一下 , 他不會理我 = = 他把狗丟給我 , NONO其實很可愛的 , 牠身體好香 !!!! 哈哈哈哈哈哈

B第一次抱狗 , 那種狗一支還真貴 = = 老鯊突然躲起來不見了 , 我和英台說幾句話而已哦 , 他就說他要回家了 !!!

走去找B他們 , 才看見蘇益他們 - - 我都還不知道他們合好了 = =

走到巷口就和老鯊說掰掰 , 走去華豐等車 !!! 苔說要進去雜貨店買飲料 , 我看見51來了 , 我就叫苔別買了

上了51 , 苔一直很不相信我會騎車載他回家 = = 我都說會了 !!! 怎麼可能騙你

而且雨越下越大 , 所以B準備林雨回家 !!! 哈哈哈哈哈哈哈

到了拱北站下車 , 和苔一起撐傘回家耶 , 雨中散步 , 有沒有很甜蜜啊 !!! (妳忌妒還是羨慕?)

回到家 , 放書包 , 拿鑰匙準備騎車載苔回家 , 我哥剛好要去上班 !!! 還跟我說尬車 = = 很智障 , XD

從頭到尾都騎很慢 , 雨天耶 !!! 容易打滑又怕磊殘 = = 載台到大門口下車 , 那些人都以為 ... 哈哈哈哈哈哈 

回到家 , 玩電腦 !!! 上小即 , 密了老鯊 !!! 別難過了 , 你要努力 !!! 我會幫你 :D

之後密了村姑 , 妳教我啊 !!! 我該怎麼做 ?

又晚了 , 明天又放假了 !!!! 好喜歡好喜歡 :D

文章打到這邊結束了

晚一點我想騎車出去 - -

心情好煩!

洗澡 , 看電視 , 玩電腦。

台長: 黑MAN★
人氣(83) | 回應(8)|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佳`
我不會講`
也不會問`
以後都不說了`
請你相信我`
好嗎?
2008-05-23 22:14:34
版主回應
說了就算了!
我什麼也不想講
我懶的和妳爭吵!
2008-05-23 23:53:11
你沒說你有跟我借10塊
哈哈 要記得環捏!!
2008-05-23 22:20:18
版主回應
十元而已,
計較成這樣子!
改天拿一萬塊給你要不要 ?
2008-05-23 23:54:17
楊林
黑哥!!抱歉嘿

早上睡過頭@@又旺了打給你
SORRY
2008-05-24 00:35:57
版主回應
又沒差 @@
2008-05-24 14:08:11
佳`
我誰都沒講`
不要爭吵好嗎?(好像也沒有爭吵`)
哈ˇ
親愛的哥哥` 我們不要吵架
2008-05-24 11:37:51
版主回應
少裝可愛了!
噁心死了 - -
2008-05-24 14:08:35
嘴妹
我什麼時候瞪你了阿!?我怎不知
嘻嘻

欸欸欸
每次叫你起床我都很害怕耶
怎麼可以這樣說我咧..
哈哈哈
2008-05-24 22:43:31
版主回應
都說有了 - -
哪會啊! 我會把妳當成我家女人一樣對待,XD
呿!
2008-05-24 23:45:42
佳`
是事實阿`
我不想和你爭吵`
所以我們要當好兄妹`
好不好?
2008-05-25 00:14:20
版主回應
妳能不能不要一直問鳥鳥那件事情阿 ?
妳嘴巴真的要大到這樣 ?
不要那麼姬芭好不好?
2008-05-25 10:50:19
佳`
我沒有要問`
以後都不會問了`
真的
2008-05-25 11:08:04
版主回應
那又如何 ?
2008-05-25 15:59:04
佳`
所以請你不要不高興了`
我們要一直很好好嗎?
2008-05-25 21:33:33
版主回應
都給妳講就好了啊!
我跟我女朋友和我的好朋友好就好了
其他的事乾妳屁事!
2008-05-25 21:53:38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