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2 18:24:07| 人氣5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蚊子好多 , 叮的我快死掉ˋˊ

早上起的真早啊 , 弄了弄 , 看個電視 !!!! 有簡訊有簡訊 , 一看了就知道是濫簡訊 !!! 刪掉刪掉 ˋˊ

六點就出門去等車 , 公車出來了就上車 !!! 到了汐止車站下車 , 去坐火車 !!! 以後都要慢慢摳到育達去了

區間車來了 , 是新車 !!! 到了松山下站 , 人很多 , 我還以為很少欸 !!!

去 7-11 換錢 , 走出了松山車站 , 過了馬路去等車 !!! 剛好有306 , 上車上車 !!!

都沒有東西可以抓 , 我一直鬧B !!!!

到了寧安街口下車 , 七點了 !!! 還不是跟平常時間一樣 = =

進了學校 , 就有禮糾了 !!! 煩死了

進到教室 , 吃早餐 !!! 心情不好呢 ` 又兇了佳佳了 !!! 哎喲 , 妳不要跟我計較

早自習看英文 , 掰咖老師吵死了 !!! 要發火怎麼不趕快發啊 , 只會在那吼來吼去 , 吵不吵啊

下課走去川堂集合 , 走出校門口就看見熱血 !!!!

第一節體育 , 做操 ` 跑操場 , 自由打球 !!! 下次要考排球 , 之後去跟別班的打球 !!! 那女的是在搞笑還是不小心的啊 , 他跌倒很酷 !!! 我覺得她跟我們打球 , 對方都一直跌倒 = = 都是周大嬸 !!!! XD

下課回學校 , 本來要買水 , 可是忘記帶錢了 !!! 回教室拿錢 , 三八竹陪我去買 , 回教室又看見舌花有一瓶水 , 跟他拿了一瓶 !!! XD

第二節地理 , 老師又再拉咧了 !!! 我知道基礎化學明天就要交了 , 所以我跟B借筆記狂抄 , 手真的很痠耶 = =

下課和B他們在聊天

第三節職業探索 , 老師總是說我們班多好又多好 , 今天班上太吵 , 就說我們班怎樣又怎樣 , 還真會說話 !!!!

下課睡覺,

第四節職業探索 , 日文這種東西真的是越學越無聊 , 大家都睡一片了 !!! 老師逞什麼強啊 , 滾回家吧

下課吃麵包 , 有混沌麵耶 !!! 熊他們說不好吃 , 麵太乾 !!! 剛好有多一碗混沌麵 , 我叫老傑拿來吃 !!! 那碗麵 , 有我 ` 老傑 ` 小緯 ` 美麗 ` 小四 , 五個吃ㄧ碗 !!! 反正都吃了 , 也不會死人 = =

午休我跟B換位子 , 我睡美麗旁邊 !! 本來要鬧他的 , 可是每次都是我自己先睡著 = = 腳還抽筋 , 都不能動 !!! 會痛耶

下課我醒來了 , 只是沒起來 !!! 美麗拿耳機 , 我嚇一跳 !!! XD

後來佳佳他們在聊天 , 聊很大聲噢 !!!

第五節英文 , 就是快上課了啊 , 所以我去上廁所 , 出來的時候遇到教官 , 我有解釋 !!! 可是又看到娘娘腔 , 我又繞路走 , 走多遠啊我 !!! 回到教室喘死了

這節課村姑坐我旁邊吵死了 , 我解她內衣 !!! 笑死我 , XD

下課一直要找村姑玩 , 他就很怕我解她內衣 !!! XD 後來找美麗在聊天 , 好笑好笑齁

第六節健康 , 講了一下考試的重點 , 我就在看報紙了 !!! 那兩名國中生很可惡耶 , 小狗好可憐 @@

下課找美麗聊天 , 欸欸欸 !!! 我真的覺得妳沒跟我坐在一起 , 是真的很可惜 !!! 哎哎哎

第七節數學 , 老師慢死了 !!! 因為他掰咖啊 , 我跟美麗坐 , 而且要考試 !!! 還好我會 , 美麗說第一提是16 , 明明就要用短除法 = = 白痴 !!!! XD 整節課笑的很開心 , 美麗還會唱台語歌 !!! 台語歌后 , 哈哈哈哈哈

下課背著書包 , 準備走了啊 !!! 三八竹一直叫我跟肉圓說握手和好和好 , 都說話了 !!! 不用在握手了 , 都玩起來了 = =

之後就下去要準備搶香爐了 , 長髮哥很智障耶 !!! 瀚瀚說星期五要去西門町呢 , 考慮考慮 !!! 在看看

下課了 , 牙牙跟昕昕衝出校門口 , 憨死了啊 !!!! XD

出了校門口就看見小龍在外面 , 哎喲 , 買車了 !!! 都不用載的齁

過了馬路 , 等車等好久 !!! 熊他們說的話題過度於幼稚 ,

605來了就上車 , 我累死了 !!! 所以睡著了 = = 頭一直撞到玻璃 !!!

到了汐止就下車 , 要過馬路又要等紅燈 , 糖寶問我有沒有兩個五元 , 我說沒有 !!!

過了馬路等車啊 , 阿B就一副屎臉 !!! 睡醒都這樣 , 妳在公車上睡覺姿勢很酷 !!! 哈哈哈哈哈

社巴來了就上車 , 蕃茄狂被噹 !!! XD 你以後不要遇到B比較好 =ˇ=

到了拱北站下車 , 司機還狂開 !!! 白痴 = =

回到家開機 , 又拜拜 !!!!

拜完玩電腦 , 電腦爛死了 !!!!

又要做同樣的事情 , 麻煩 !!!

幹 , 我好不爽 !!!

明天又要留下來 , 又要去禮堂 !!! 什麼生日會啊 , 爛

台長: 黑MAN★
人氣(5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佳佳佳佳`
不會跟你計較呀`
誰叫你是黑黑黑黑黑`
對吧?!`
哈哈ˇ
很大聲嗎?
2008-04-22 20:39:49
版主回應
嗯嗯!
哈哈哈哈哈哈
有 !!! 我都聽到了
=ˇ=
2008-04-23 20:16:13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