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4 19:11:14|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今天很早就被我爸挖起床了 , 八點八點八點 =(

好早 !!! 換一下衣服 , 廁所洗臉 刷牙 `

八點半就要出門了 , 要去新竹 !!!! 只不過是為了一個新竹的舅公生日 , 就
辦再那麼遙遠的地方 !!!!

小胖耀也有去 , XD 再車上一直鬧他 !!!! 新竹出了大太陽 , 我喜歡晴郎的天氣 !!! 不喜歡烏雲 ˊ  ˋ

到了新竹 , 就去那個什麼舅公家坐一下 !!! 他家有加蓋 , 又很大 !!! 都比我家大了 , XD 住起來的話 , 還很舒適呢 `

就等姑丈他們了 , 後來去 OK 買東西 !!! 順便等姑丈他們 , 來了 !! 又走回舅公他們家 , 走吧走吧走吧 =) 要去吃海鮮大餐了 !!!!

進了餐廳 , 太多人 !!! 而且我們自己家 , 就剛好坐滿了一個位子 !!!! 菜色不錯 , 可是吃起來我都會絕得很想吐 = =

反正錢又不是我們付 , 有吃飽就好 !!! 還拿了一罐紅酒 , 拿了也沒喝 !!! 所以要帶回家 , XD

吃飽就回舅公家 , 阿嬤很多話耶 !!! 長舌婦 @@ 在那邊好無聊 , 就在那邊等阿嬤 !!!!

我弟跟黃昱嘉一直玩 , 少白目了 !!! 結果還被罵 =)

小胖耀很可愛啊 , 他跟我搶椅子 !!! 搶不到還打我 = = 

我們坐了很久 , 兩點半就走了 !!!!

在車上睡死了 , 而且睡到我腳很痛很麻很痠 !!! 回到汐止 , 又是個很爛的天氣 !!!! 都沒有太陽 , 反正烏雲永遠都在我們家的屋頂上 !!!!!

回到家四點多了 , 上個小即 !!! 密鯊魚兄 , 他沒有回 @@ 後來跟小仙聊了一下,

真的很無聊 !!! 去洗衣服 , 然後就出門了 @@

回到家 , 我媽飯都沒煮 !!! 都快餓死了 , 後來就在玩電腦 !!! 跟小白癡鬼在聊天 , 反正還久啊 !!!! 等妳基測考的怎樣在說 , XD 時機還未到 =ˇ=

真的很無聊 !!!!!

我要去洗澡 , 看電視 , 睡覺 `

煩死了 !!! 明天又要上課了 ...

哎 ` 希望那天不要來 !!!!

這種感覺好膩 , 嘆氣 =口=

台長: 黑MAN★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