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0 22:15:13| 人氣19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妳注意聽好了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發洩一下摟 。



           我能不能對妳講明一點,
           對,老子現在就是很不爽妳人

           妳想裝什麼可憐,
           妳想裝什麼憂鬱,
           妳想裝什麼,跟我都沒關係;
           不要用妳那張狗臉來面對我,
           行不行?

           為什麼妳需要別人的同情?
           為什麼妳需要別人的安慰?
           妳這樣不就過的很好 _ 裝什麼可憐? 
           自己先做錯,怪別人
           怎麼說,好像都是我對不起妳
           搞什麼屁,妳去死一死

           

           打了這篇報台,沒意義
           只是打來發洩而已;
           妳忌妒個什麼勁;
           勸妳一句老話,妳提早放棄比較好吧?
           他不可能喜歡妳阿,妳胖又圓又耗呆
           話說的那麼直,又怎樣?
           妳要打我,又想拿我的頭來打了 是不是?
           我就偏偏要跟他那麼好那麼近,我看妳可以吃醋到什麼時候;
           妳愛說謊,問妳對方愛不愛妳,點頭笑笑對我說愛;
           到最後我發現,原來是’’他’’
           妳這謊言,會不會太可笑了
           妳去死一死 _



           對,我吃了麥克風 。
           所以嘴巴要變很大,
           妳管的了我?
           妳管的了我一時,管不了我ㄧ輩子;
           我又不是妳的誰,妳滾
           我要讓全班知道,妳是怎樣的人
           妳愛誰,全班都知道了 _
           我沒講噢 _
           可別說我又吃了擴音器,把話給傳出去了
           說妳喜歡的人是誰,還真是笑死人 _


           這篇文章沒意義,
           爛 _
           心情雜記,Ohhhhh `

           還有阿,妳看到可以回覆; 
           其它人也是噢 _ 歡迎其它人
           以後文章會更豐富,
           我恨死妳 _

台長: 黑MAN★
人氣(19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那我也要吃麥克風

[好吃嗎= =?!]

阿B也有吃阿XD
2007-12-22 20:48:39
版主回應
xDDD
巧克力口味的啊 !
當然好吃 =ˇ=
廢話阿 ! xDD
2007-12-26 19:26:25
那我也要吃麥克風

[好吃嗎= =?!]

阿B也有吃阿XD
2007-12-22 20:48:40
版主回應
阿B吃了擴音器 !
不是麥克風=ˇ=
2007-12-26 19:26:41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