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9 11:53:22|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睡過頭了 , 整個很智障 !!! 睡到五十分才起床 = = 用衝的起來 , 趕快用一用就出門去等車了 !!!

原來我趕的上車子阿 , 不急不急 !!! 不過很想睡覺就是了,

到了汐止火車站就去買早餐 , 阿B吃什麼漢堡阿 !!! 我都已經買好永和豆漿了 , 每次都等你 = = [ BB超人 ]

校車來了 , 就用跑的 !!! 我只覺得 , 我今天好像都用衝的 !!! xDDD

在車上吃早餐 , 阿B一直看 !!! 你如果不吃 , 你的漢堡會爛掉 = = 很噁心欸,

到了寧安街下車 , 走路進學校 !!! 走樓梯走的很累 , 都不可以坐電梯 !!! 爛死了,

進了教室跟熊他們聊天 , 教室也沒什麼人 !!! 只有我們那幾個 , 講話講的很大聲 = = 自以為是火雞噢 !!! 熊他們一直當佳佳 , 拿別人週記說佳佳很會吃 !!! 我知道我有寫 , 可是看別人的 = = 根本就沒有阿 !!! 不曉得熊他們在演戲 , 我被彭彭他們罵的好慘 = = 要演戲也不說一聲 , 誰曉得阿= =

早自習寫週記 , 最後一篇了 !!! 對本學期沒什麼感想吧 , 只覺得很幹吧 = = 可是我們這一班很不錯阿 , GOOD

下課找屁屁聊天, 妳要密我阿阿阿阿阿 !!! 帶老子我衝等,

第一節生涯規劃 , 老師很囉唆 !!! 罵人還在笑噢 , 你煩不煩阿 !!!! 最後就睡了,

第二節數學 , 老師說個什麼勁阿 !!! 小龍真的很可憐 , 每次都被罵 !!! 你不要說話最好了,

下課也在睡覺,

第三節基礎物理 , 寫了一堆筆記 !!! 很多耶 , 之後就換到小龍的位子 !!! 覺得角度很爛 , 所以還是換回自己的位子了 !!! 澎澎一直在遠方叫我回座位 , 要我跟他一起當養明珠 !!! 我沒睡的時候 , 你在睡 !! 我睡的時候 , 你不睡 !!! 是要怎麼噹喇 = = 真的很沒默契欸,

下課跟熊他們在聊天 !!! 噹來噹去也不好, 不過頗好笑了 !!!!

第四節國防通織 , 教官講了一堆823炮戰的什麼 !!! 反正 , 跟我們台灣沒關係就好了阿 !!!! 之後來不及看影片, 哎唷 !!!

下課在教室等便當 , 吼 !!! 便當都騙人 , 哪有漢堡阿 = = 騙鬼噢 !!! 又很難吃 , 什麼吉野家的燴飯 !!! 是番茄蛋炒飯好不好 = = 去 !!!

午休打掃 , 老頭欸 !!! 我拜託你不要講話 , 行不行 !? 掃完去洗手 , 回教室就打郝美麗’ xDDD , 妳很好欺負 !!! 都不會還手的,

之後就睡覺 , 原來沒聽歌睡不著 , 聽了歌才知道有多好睡 !!!

下課就起來 , 跟熊去廁所 , 後來就去操場 !!! 郝美麗跟屁屁吵死人 ,

第五節體育 , 老頭很爐欸 !!! 做體操做不煩就是了 , 跑操場找小斌一起切西瓜 !!! 結果被老頭發現 , xDDD

之後就在跟MPQ他們聊天阿 , 到底會不會按摩喇 !!! 真是的 , 之後就跟屁屁玩排球 !!!! 我不會打 = = 之後打到天花板上去了 !!! 雅雅就衝上去幫我們撿,

下課就回教室 , 最近熊他們很誇張欸 = = 會不會跟趙怡靜處的太好了 !!! 假象假象 , xDDDD 還麻吉欸 , 阿是多好 !? 到最後自己也玩起來了 = = 跟MPQ在演戲 , MPQ還為了吃ㄧ顆糖果 !!! 被我打的好慘 = = xDDD

第六節健康與護理 , 上一節體育課 !!! 累了就睡著了 , 還假裝作示範 !!! 結果就趴了,

第七節英文 , 睡覺睡覺 !!! 老師很吵欸 = = 睡到最後起來了 , 澎澎說我一直睡 !!! 我還不是看你睡我才睡的 = = 澎澎說我健康那節課就睡了 !!! 好咩好咩 , 以後不會睡了 !!! xDDD 

之後去跟老師說我要廁所 , 老師說我睡一節課還去廁所 !!! 結果還不是給我去了 =ˇ= 去廁所在那邊鬼吼鬼叫的 , 很智障 !!!

後來就回教室 , 郝美麗很可憐 !!! 一直被我們噹 , 老頭還說郝美麗很漂亮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老頭你就小心不要被康美美打 !!!! xDDDD

結果就等老頭點名 , 小斌跟我說他要打球叫我等他 !!! 我跟他說好 , 結果去了操場小斌沒要打球 = = 智障 !!! 一陸上郝美麗很白痴 , 一直被我笑 !!! 還掀我衣服 , 故意害我要被抓 !!! 智障, 屁屁假裝很冷靜一直走 !!! 白痴,

走去萊爾富換錢 , 熊跟小斌買什麼布丁阿 !

過馬路去等車的時候 , 小斌要跟熊借布丁的時候 , 熊那個臉就很白痴 !!!! 吼 , 裝什麼可愛喇 = = 路上的人都在看 !!! 兩個有曖昧關係噢, xDDD

605就上車 , 阿B跟熊坐 , 你們兩個真的很吵欸 = = 很白痴 !!! 還問小斌蠢問題 , xDDD

之後熊就下車了 , 整個很安靜 !!! 阿B還睡死了咧 !!! 本來要鬧他的說 , 想說算了 !!!

坐到了汐止火車站就下車 , 烘內線跑了 !!! 太多人 , 又擠不上去 !!!

陪阿B去老街買炸的 !!! 阿B又要吃了 , 只會誘惑別人 !!! 所以都是你把我給養胖的 , 你去死 = =

之後就坐 51 回家 , 到了橋上就下車 !!! 走到公場阿嬤叫我 , 其實也沒幹麻阿 !!!

回到家我媽叫我幫他買排骨 , 騎車去買排骨 !!! 買完就回家,

吼 !!! 今天晚餐都我煮的 , 很好吃噢 !!!! xDDD

吃飽就玩電腦 , 後來就去洗澡阿 !!! 洗完澡出來看電視,

真無聊 !!! 屁屁密我啊 , 帶我衝等吧 !!!



         其實我不用去看妳臉色過生活,
         其實我不用去受到妳的干擾,
         就讓我感覺到不愈快,不會 。
         我不是妳,妳自己自作自受吧 !
         一點也不會可憐妳,想找別人幫忙?
         跟妳講 _ 一點用也沒用 !
        

台長: 黑MAN★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