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4 19:31:01| 人氣2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麥當勞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起床就在玩電腦 , 沒事做就發呆 !

邊玩邊發呆邊想著你 ‵‵

玩一玩 , 三點半了 !

小新突然打給我 , 問我要不要去麥當勞 !

好阿 , 去換衣服 !

換一換快四點了 , 就出門去等車 !

到公車站遇到小新 oR 郁B "

就一起搭車去" 麥當勞芭 ‵‵

社巴來了 , 就上車 !

在車上整個很智障 , 遇到某某人的媽媽 , 在車上講某某人的事情 !

小新講出名字 , 某某人的媽媽轉過頭來 ! 

郁B整個很無言哄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到汐止 , 下車 !

Go to " 麥當勞 

一路上 , 也是很智障 = =

用跑的 = = 好像在趕火車 = =

哈哈哈哈哈 / 到了麥當勞 ,

裡面坐了誰 !? 是 " 奶茶 oR 多多 

整個很無言 , 還沒進去 , 奶茶就在裡面 Say Hello 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 真的很阿酣 *

進去麥當勞 , 點餐的時候 ; 點好了 , 小新自己不點 ! 都喝別人的 "

白目哦 ‵‵ 自己點啦 !

我好像三十飢餓欸 ‵‵ 吃的嘴巴都是奶油 , 吃麥當勞也可以笑的那麼大聲 = = xD

後來 ; 我把垃圾拿去丟 , 奶茶一直笑 = =

我對奶茶笑 , 兩個好像阿智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後來 ; 在座位上吃麥當勞 ,

又開始大笑了 ; 奶茶他們吃完了 , 先走 ?! 掰掰 ‵‵

哈哈哈哈哈 / 我不知道講幾個掰掰 , 郁B就說 ; 你白目哦 ?! 呵 , 被你發現了

我們吃完要去看漫畫 ?! 奶茶 oR 多多 在我們前面 , 兩個一直跑 !

不知道在躲誰 , 兩個很智障就對了 = =

哈哈哈哈哈 /

去傳奇看漫畫 , 很無聊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坐在那邊發呆 ; 小新跟郁B在看A漫 = =

看一看 , 六點十五了 ‵‵

走去汐止火車站 , 遇到蘇益他們欸 ‵‵

不會喝酒還要喝 , 很假欸 ‵‵

醉也不是那樣醉的 = =

台長: 黑MAN★
人氣(2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