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8-12 08:13:55| 人氣2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星光幫藝人 澳洲求生淪色情按摩~線上開戶大昌樹林胡雅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光二班」吳忠明曾在《超級星光大道》發光發熱,但離開那舞台後的星途卻不順遂,常以燦爛笑臉迎人的他,其實內心深藏童年家暴陰霾,他接受《蘋果》專訪透露,兒時被爸爸拿十字弓射傷。有次他在溪邊被水蛇包圍,父親竟抱著哥哥跑而不管他,還撂狠話:「逃不了就算了,反正我小孩多!」
他小時候恨爸爸把母子當出氣包,被拿水管、藤條抽打是家常便飯,最嚴重一次是爸爸竟拿出十字弓對著媽媽,當下他沒想太多,直接衝上去保護媽媽,「再醒來,我已經在床上,媽媽在幫我擦身上的血」,回憶過往像剝開層層傷疤,這些年過去了,他始終搞不懂為何得不到父親的關愛,「當時我都不知道什麼原因被打,還被掐脖子,每天上課遮掩傷口,他可能有苦衷,也許經濟壓力大,或在外面被朋友笑不如意」。但父親的拳打腳踢卻澆不熄他對父愛的渴望與期盼,記得有次國小運動比賽拿金牌,「我贏了一個金牌耶,我也是可以跟哥哥姊姊一樣優秀」,他興奮衝回家,哥哥才告訴他父親在工地出意外摔下來,他被帶到醫院見父親最後一面,「爸爸戴著氧氣罩,我還帶著…就是我的獎牌給他看」,但父親不能言語只是流淚,感覺得出為他感到驕傲,不久後父親就斷氣,這一刻他也釋懷了,「再怎麼恨都是自己父親,長大之後才真正覺得如果他在的話,應該會好一點」讓他最心疼的是媽媽,父親過世後,媽媽扛起家庭重擔,在工地上班,生病甚至脫臼都不敢就醫,不然工作可能不保。他國中時,媽媽繳不出學費,只見媽媽在門外偷哭,對空向已過世的外婆喃喃訴說:「為什麼妳這麼早離開我,為什麼不帶我一起走,什麼都沒教我,現在我遇到困難,不知道怎麼辦…。」他聽到這段話很揪心,說到此刻,忍不住落淚,訪問一度中斷。從那天起,他便立志努力讓媽媽過更好的生活,為自己感到驕傲,因此他報名《超級星光大道》圓媽媽與自己的歌手夢。可惜他的星運不佳,2011年發個人首張專輯後銷聲匿跡一陣子。演藝路不順,去年底他轉赴澳洲墨爾本打工旅遊,順便轉換心情。只是澳洲之旅非他所想順利,當過端盤服務生、遊樂園工人,當地生活費過高,經濟陷拮据,最慘身上只剩100元澳幣(約2400元台幣)。走投無路之際,他聽友人介紹應徵按摩師,還拍了裸上身履歷照,他回憶:「剛開始聽按摩師想說還好,但需要身材好,面試時還要『驗貨』,有次偷偷去看,發現男、女客都要接,且有特別服務嚇到。」色情按摩在當地是合法,後來他因當時29歲被雇主嫌太老退貨,險些真的下海。他之後成功拿到墨爾本街頭藝人執照。異鄉賣唱也是有一餐沒一餐,賣唱的日子,他也遇過中國大媽西瓜砸臉、醉漢鬧場,以及黑人種族歧視,嗆他唱爛語言的歌、滾回爛國家,這些他都吞下來,他說:「如果你反抗,不就表示你跟他們一樣爛。」第一次離家這麼遠,台灣農曆年,他撥了通越洋電話回家,媽媽與哥哥、姊姊歡慶新年,當他聽到媽媽一句:「在那邊好嗎?」他聽了久久不能言語,掛上電話那一刻,他情緒潰堤,蹲在墨爾本街頭痛哭失聲。那天之後,他決定回故鄉打拼,朝夢想繼續前進。(李志展/台北報導)

大昌證券" 線上開戶 " 開始囉~

24小時全天線上開戶(請點我)


                        手機開戶真方便


請指名:樹林 指定營業員:胡 雅 惠

請指名:樹林 指定營業員:胡 雅 惠

請指名:樹林 指定營業員:胡 雅 惠

夯夯夯手續費在大昌   誠信大昌不怕您比較~~

證券電子下單、複委託、選擇權和期貨手續費 優惠價~大昌手續費 讓您喜出望外喔~

只要您願意來電~真的不用到處比價

直接給您~證券電子下單、複委託、期貨、選擇權手續費優惠價

大昌全省預約開戶專線:0935-238-775

洽詢開戶或手續費請按我

大昌證券股份有限公司樹林分公司

營業員:胡 雅 惠

分機電話:(02)2675-6088 轉 305

連絡專線:(02)2675-6130

行動電話:0935-238-775

LINE ID :0935-238-775

公司地址:新北市樹林區復興路11號

證券商許可證照字號:99金管證總字第0054號

委任期貨商:大昌期貨股份有限公司

網路系統下單有一定風險,請交易人參考,並特別留意控管

證券商許可證照字號 : 99金管證總字第0054

委任期貨商:大昌期貨股份有限公司

 ~

http://mypaper.pchome.com.tw/f26756130

http://blog.sina.com.tw/ritahu05/

http://blog.cnyes.com/My/f220900438/

 

關鍵字:Pepper  機器學習  寶可夢  一例一休  太平島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當沖手續費、 大台手續費、 小台手續費、 期貨開戶、 選擇權開戶、 選擇權價差、 選擇權保證金、 停損單、 智慧下單、 移動停損單、股票期貨手續費、 電子期貨手續費、 金融期貨手續費、黃金期貨手續費

台北期貨選擇權開戶、桃園期貨選擇權開戶、新竹期貨選擇權開戶、苗栗期貨選擇權開戶、台中期貨選擇權開戶、彰化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雲林期貨選擇權開戶、嘉義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南期貨選擇權開戶、高雄期貨選擇權開戶、屏東期貨選擇權開戶、宜蘭期貨選擇權開戶、花蓮期貨選擇權開戶、台東期貨選擇權開戶、 不限口數 全國不分地區低價期貨選擇權手續費

台長: 大昌證~期~權小精靈胡雅惠(rita)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