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2 21:37:38| 人氣12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怎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ired

一整天

我都像在作夢

時間太快真的跟不上

音樂老師不是太機掰

不是太愛炫耀

是不怕死

 

他所說的每一句話都好像在跟我說她很有錢小孩很聰明

我是樹德的

他教的是樹德的

不是什麼公立學校

拜託樹德家商跟雄女差很多

他們的水準就是那麼的高

如果我們的水準跟他們依樣高

那全世界的私立學校是要吃大便嗎?

那公立學校塞的了那麼多人嗎?

 

 

生氣被看不起的感覺

但是我真的沒本事讀好學校被稱讚,....XD悲哀

 

真他媽的

 

冬天快點來好嗎

越冷越好

喜歡裹很多東西在身上的感覺

很爽

但是夏天還是最愛

 

寒假快點來

我不想每天都在趕校車

更不想要鬧鐘定時我起床

怎麼?世界都要這麼有規律才行嗎?

不能像外國人一樣八點才要上課嗎??

真的好想哭

東方國家在搞什麼

一定要搞成這樣嗎?

陳水扁快點被抓啦

器人耶

搞什麼?

吃這麼多錢

幹,,害我家窮了八年

整整八年現在要再重新來過

馬英九萬歲

:))

 

台長: 芝麻是也
人氣(12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這是屁。免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對不起但能不能別煩我
此分類上一篇:快快休

SSSSSSSSSSSSSS
芝麻不哭哦
報台卻認真的很難ㄝ ..
2008-11-15 01:04: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