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5 19:03:28|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YAYA -- !!

今天早上跑去找寶貝惹 ,

寶貝說我狠不怕死 ,

為惹你我當然不怕死= ˇ = *

到惹壹點我悶就去和平島公園災水囉 !!

我本來不打算下水 ,

可是到最後因為太熱惹 +

所以跟小阿萍借短褲 ;


踩在沙子上真的好燙 ,


趴趴跟香菇到惹和平島公園的門口 ,
進撲來 ]]

馬桶就在我去門口帶他悶進去 ,

他回家幫我拿褲子 。


完到壹半 ,

寶貝的腳好像被什抹割到惹 "

傷口有點大 -


看壹看 , 繼續玩 = ˇ =


遠遠的壹大片烏雲 ,

天氣變的狠快 ;

我悶有很快就閃了 //

分配好誰去誰家洗澡 ,

我 , 趴趴 , 小不點

去寶貝家洗澡 。

小阿萍 / 趴趴 / 小不點 ,

它悶三葛壹起洗 !

我就自己洗 ,

我還穿寶貝的肆角褲 ``

呵呵 ,,

洗完人也差不多都跑光光惹 -

剩寶貝 - 我 - 小阿萍 , 永振 ,

小阿萍也出去惹 ,

永振洗好早也出去惹 !

剩我跟寶貝 ,

兩葛懶的出門 ;

吶要幹嘛 ?

當然是睡覺啊 ~~

鳳梨跟寶貝借車要載趴趴回家 ,


兩葛人又繼續睡 ,

本來說要起床去海大 ,

可是我沒什抹力氣 ]

所以就壹直待在他家 ;:

要回家的時候寶貝跟我說 ,

我的身體狠燙 ;

回家要好好休息 -

到了我家下面 ,



寶貝說 _

明天中午在打給我 ,

我無聊的話他會上來找我 !


哈 ˇ

好開心噢 ^皿^

寶貝我想你 *


我身上都有寶貝的味道 > \\ <

嘻 , 寶貝我愛你 !


台長: 偽 , 青蛙 *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