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1 15:52:23| 人氣1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相煎何太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受不了學姊的鼓舞...一口答應幫她賣好幾天辛苦做出來很可愛的小天使手機吊式(用水晶鑽做的一隻100元)


偏偏沒有任何管道的我...只好應著頭皮跟自己朋友推銷!!不是嫌太貴就是嫌太小隻(拜託~~手機也沒多大一隻要那麼大隻幹嘛!?還不就外面賣一般大小咩!!)不然就是手機是無線的...也不知道要掛在哪裡(這點我也認同啊...不過我只推銷看看...沒有強迫別人的意思!!)


之前就覺得L小姐平日龜毛成性...也就抱著可有可無的心態跟她哈拉有關手機吊式幾句...哪知道無心插柳柳成蔭~~偏偏就被我三寸不爛之舌給感動了!!(想不到我也有推銷天才的成分在^^")


有3隻小天使顏色樣本讓她挑...偏偏竟然挑要A天使的頭B天使的顏色C天使的翅膀~~竟然來個"五馬分屍選法"..好樣的!!還不都是一樣大小..同一個人做出來的...還跟我說A天使比其他的大隻...明明差不多的!!想虎爛誰啊!?(原本只是讓她挑顏色..竟然來這招!!=.=凸)

還說錢要花在刀口上...可以挑剔盡量挑囉!!前些日子才剪幾根頭髮就要500元心就不痛嗎?(那顆頭有剪跟沒剪一樣=.=)

現在可好了...要賺她的100元真不容易!!到時候學姊不知道會怎麼想?如果推銷業績太差...我也只好買一隻了!!不然數字太難看了啦!!

L小姐~~~你跟我都是同學啊~~~~~何苦女人為難女人!!

台長: 嘎嘎烏啦啦
人氣(1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