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7 10:52:53|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來是這樣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早買早餐的時候...路上發現2隻狗在馬路上磨磨蹭蹭的...心理想說:反正春天剛過...這2隻狗反應略嫌緩慢些!!沒想到這2隻狗...越磨越到我面前來...本身有點怕大狗的我(只要跟一般膝蓋差不多一樣高...心裡警鈴大作!!)...好心讓出一條路..讓它們親熱去~~~

眼睛瞄到不該瞄的地方...才驚覺.................原來那2隻狗都是"公"的!!@@"歐買尬~~~我還以為只有人會有同性愛...動物也會啊!?我真的很孤陋寡聞說!!今害>"<

那2隻狗還蠻大隻耶....(比膝蓋再高一點!!)嗯...哪位好心獸醫系(或者相關科系)的仁兄能跟我說這樣是正常行為嗎??之前聽說...有些動物在性蕾期的時候也會做出同性愛的動作出現...那今天我看到的這也算是喔!?




台長: 嘎嘎烏啦啦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