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0 15:24:11| 人氣1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或許在你眼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或許在你眼中...我不是一個很好的朋友

因為我總是會做一些 無理頭的事


其實我.....一直愛著你很久 很久


你...一開始也知道的


你拒絕` 我沒意見


但...你卻始終不曾拒絕

我對你的關心與關愛

或許在你眼中


我比你所喜歡的 [他]

更沒有地位


因為畢竟 在你眼中

我只是一個 對你很好 又時常莫名其妙關心你的陌生人


彼此擦肩而過....你總是對我笑笑的

而我 也用相同的方法回應你

我或許表面上很冷漠

但 我沒有一天 放棄關心你的一切....一切....


你心情不好...我察覺的出來 但以我的身分

我又能為你做些什麼呢?

你知道嗎? 我的心情總是隨著你的心情在變動

你心情好 我心情好 你心情不好 我也會心情不好


我迷戀你 我愛你 我喜歡你 沒有一天

我忘記你的背影

為什麼我們會相遇 巧合?

但我寧可相信這是一場 { 緣分 }

我不知道 哪一天彼此的緣分會跑掉


但我會把握 直到你發現

我對你的感情不是一場遊戲

時間將會證明一切


只希望你會真的發現



我要你了解


我愛你 不是強迫你要給我 是 與 否


而是我要你了解

我愛你的心意 不是一天 兩天


我對你的付出 不求任何回報


只自私希望 在你心中留一個小角落

偶爾 想起我.....那就夠了


冰姐......


台長: 我依然是啾栗
人氣(1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給冰姐的@ |
此分類下一篇:愛情末期
此分類上一篇:只有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