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6 17:42:32|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冰.......姐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或許在你面前看起來 很花心.....

我或許是一個很奇怪的人.....

每一次總是在你面前...晃來又晃去

不然就是打掃時間..跑到7班的女廁

也就是你打掃的地方 站在那邊

每次看到你....

我的人 總是會愣住

我不知道你是哪裡吸引我~

但.....我..還是深深被你吸引住了..

你功課好~又文靜~ 笑容 總是那麼的燦爛

而我 沒一點比妳好

但我真的很喜歡你


但現在卻因為一些原因

我們連說個話都不能好好說


... 我很難過


我 我是愛你的


這是永遠都不會變的事實


相信我......


如果....你能看到 那就夠了

台長: 我依然是啾栗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的愛情 |
此分類下一篇:因為....所以
此分類上一篇:我對愛........ 對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