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4 17:20:08|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永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 每次見面不是擦肩而過

就是 面對面 走過


會不會 幸福 也和我們擦肩而過

我真的很抱歉.....這句 是常常在日記裡出現的一句話

我始終 見面 我也只有盡量的逃避

覺得 我們的距離 是可以越拉越近

只不過 我們或相在掙扎.....

我希望 可以來化解 或許 我們之間

會有機會...... 只是我們沒有及時把握

愛情 ? 我也已看透

不能勉強的 還是不能勉強 對吧!!

為什麼 我們會相遇

會認識 相識

給彼此 一個機會

或許可以調適的過來 對吧!!

如果 明天是世界末日

我會選擇 拉著你的手

就算死了 我也 沒有遺憾了.....


台長: 我依然是啾栗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的愛情 |
此分類下一篇:送給你的.... 誰阿? 猜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