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5 23:29:39| 人氣1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左天2點半,躺到床上培養情緒
周公我在想你!看來他在跟別人下棋

滾來滾去,我滾到,太陽出現那一時
早上7點半,我決定不滾了

這麼有精神,去跑個步好了~ ”~
腦中這樣想!跑ㄚ?快出門跑跑步

結果我躺著在看電視
看完電視 看電腦,電腦看完 看電視

天ㄚˋ口ˊ 我要瘋掉了
真的!我覺得自己廢到向該回收的東西

我終於懂!各位米蟲的煎熬與辛酸了
以前就算在家,也睡到下午3點左右

差不多要上課!不會太無聊
今天ˋˊ我整整呆在家12個小時

對著電腦與電視!差點沒少年就癡~ ”~
感覺自己像一陀沒有用的東西

快快!要找事情做了。該解決的事也解決了
再放下去,我要發霉了!連回收都免了 = = 直接丟了


----------------------------------


我要像那蒲公英
不為誰停,不會誰傷芯

不像花兒的宿命
等待招蜂的時機,採完花蜜消失去

我要飛像蒲公英
隨風而來,隨風而去

寧可只當蒲公英
沒有花兒的豔麗,卻有自由的天地

台長: 乾扁。麵包。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2007ㄉ ( 上半 ) |
此分類下一篇:又來了 = =
此分類上一篇:幸福美夢> ///<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