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3 22:38:45|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己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沒有想像中累耶!嘿嘿
不過就是。。上完班之後!再上課

ㄏㄏ!飄配的工作~~適合我QQ
沒有大便臉的小老闆
目前都不討厭他!人不錯ㄉ感覺!^^

我整晚沒睡!到現在還有精神耶
挖~~耐力持久!不用蠻牛喔!

只不過上課有給他,差點與周公相見
話說起來˙˙都是自作自受

沒事左天睡到晚上做什麼ˊˋ!!
當然晚上睡不著ㄌ壓
ㄏㄏ!自作自受的我


一切都像在自作自受~~
何苦去開頭~~導致現在走到這一步!
都這樣了˙˙能怎樣˙˙ˊˋ
自己受ㄏㄏ

你知道嗎? 看你們這樣!又哭又笑!每天打打鬧鬧!
吵到可以天翻!愛到可以地覆!

我只覺ㄉ好可笑,又有一點白癡ˊˋ
我有這樣過嗎?就是因為沒有˙˙才覺ㄉ可笑

現在越來越ˊˋ!!沒意義!你連他的媽媽都要吃醋ˊˋ
太扯了˙˙沒事找事做嗎?ˊˋ

就算你讓我尷尬
我也會笑笑面對
盡力化解掉尷尬
但不代表你們可以忽視我ㄉ存在壓ˊˋ?
不要把路邊的人都當看不到好不好 = =

當剩下你我跟他!你也跟他搞的太火熱ㄌ吧
這不是ˊˋ家裡(回家再繼續吧˙˙˙)!
這樣我在旁邊看˙˙ 不太好!


完蛋了ˊˋ我越來越ˊˋ冷血了!
其實˙˙˙˙˙不是ㄉ

> < 很想嘔氣!我不管!我也要
為什麼!我都沒有!屬於我ㄉㄋ!為什麼ˋˊ

但是ˊˋ那沒用!
去角落畫圈圈!畫到地板裂開吧ˊˋ

台長: 乾扁。麵包。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2007ㄉ ( 上半 ) |
此分類下一篇:斬˙˙
此分類上一篇:改變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