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9 20:26:25|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想哭.....想哭.....很......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很想哭
現在放假的我
並沒有之前想像中的快樂
我很討厭現在的感覺
沒有人能真正懂我的心
我覺得每天帶著一個假面具很痛苦
和現實中的我有時真的是身不由己
我............真的很累了
我一直追求的生活什麼時候才會實現
真的真的想逃離現在的一切
我不快樂
真的很不快樂
但為了不讓關心我的人擔心我只好假堅強
真想快快還我自由
和你在一起生活
我....不快樂
也很痛苦
真的
你....給我很大的壓力
現在我推甄上經國了
該是高興的時候

我笑不出來
這樣的感覺已經在我心中很久了!

台長: ~小雯&小貝~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