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19 03:08:40| 人氣14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過只是想這樣而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老媽打了電話給我

 

一開口說:工作的怎樣啊? 上課怎樣阿?

 

今天

 

回家大姐走出來

 

一開口說:工作回來啦? 累不累阿?

 

今天

 

老爸用了SKYPE問我

 

一開口說:工作還習慣吧? 有沒有聽我的找些東西學學啊?

 

每天...每天

 

開口就是這幾句

 

雖然...很感謝家人的關心

 

剛開始會有點感動,因為家人不是把家裡當旅館

 

說來就來,說走就走

 

可是

 

為什麼大家都不能找些別的話題呢?

 

不要每一次都在問:工作怎樣啊?? 還習慣嗎??

 

很累阿 每天都在做都不休息

 

但又怎樣呢?

 

整個覺得活著真無聊

 

每個人都反應過了 可不可以不要聊工作了?

 

都回答:關心你啊!!

 

我:我的工作不用你們擔心,我過的很好 

 

可能我口氣不太好

 

每次講完

 

發脾氣的發脾氣 走人的走人 碎碎念的碎碎念

 

我知道

 

雖然這些事情都是自己的問題

 

把事情用的很僵

 

可是我不過就是想把自己想法表達出來而已

 

難道我每天都要很假的過嗎?

 

我一定要處處順別人的意嗎?

 

今天又有誰在意我了?

 

沒有 至少我這麼覺得

 

要舉例子就說吃東西好了

 

每次找我吃東西 我都說好 

 

來找我ㄧ起去  我都會回答 好

 

騎你的車    我都會回答 好

 

今天我找吃東西

 

來找我ㄧ起去   回答:不要勒那麼遠

 

總是再後面補一句:來找我 我就去 不來自己吃吧

 

短短的幾公里大家不知道計較些什麼

 

我想太多嗎? 愛計較小事?

 

那邊有什麼東西是我這沒有的?

 

不過就是不想騎車 懶的走罷了

 

我說的沒錯吧?

 

反正我不是第一次跟大夥說了 

 

今天

 

又不是沒講過我的工作環境 狀況之類的

 

我是講到不想講了才這樣

 

搞的我好煩 隨時快暴走了

 

這一年 我脾氣整個很不好

 

也因為脾氣失去理智 做出很多後悔的事情

 

現在好自責

 

不知道為什麼 我現在好沒信心

 

我問大家

 

大家都說我想太多

 

真的是這樣嗎??

 

現在倒楣的事接二連三的來

 

不想遇到的事也一直過來

 

不過又怎樣呢??

倒楣就倒楣吧 不如意就不如意吧

 

順其自然

 

 

 

 

 

 

 

 

 

台長:
人氣(14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父母親都馬這樣 妳是第一天知道ㄛ
煩阿
2010-03-21 01:26:14
版主回應
是我想太多 她們一點都不煩 只是關心而已
2010-03-23 14:01:40
卓闊嘴
看來你需要醉一場哦,等我考試完,我們來去醉一下。
2010-03-22 15:17:48
版主回應
好好好等你考完試 大家找一天一起聚聚八!
2010-03-23 14:01: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