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7 23:48:59|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可以控制一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讀樹人女校 但怎麼情侶也不少對
真是看的眼紅 不公平 為什麼學校沒男生
那對某些人很吃香 真是的 ”不針對任何人”
愛情是否讓人感到幸福
如果是的話 我是否也該選擇幸福的路
我應該去交嗎 這個問題很好笑吧
有人說:遇到喜歡的人就嘗試看看啊
何必想那麼多~
但你們卻不了解我
我是那種一但認定自己想要單身的話
就算遇到喜歡我的人 來向自己表白
我也會暗示的拒決 理由很簡單
就是純綷不想交而已。。。

只是最近有些莫名得感嘆
看著路上來來往往的人群
手牽手逛著街 那微笑很甜
似乎旁人可以感覺到那眼神在說話
畫面很熟悉
那不就是曾出現在我的生命裡嗎
如今呢 剩下一個人
孤單 會嗎
談戀愛 幸福嗎

如果我有喜歡的人了 會怎樣
在意的人又會有幾個

人真的是自私的嗎~
失去之後才會珍惜?
那為什麼我在失去之後卻選擇遺忘
而不是鑽牛角尖
是不是在一開始我就知道會有怎樣結果
是不是其實一切都是在我的預料之中
八比二的愛 我會不懂得珍惜嗎
”拿捏”並不難
”惹人喜愛”也不難
而我也有自信贏過那八比二的情感
從那時到現在
我真的可以控制這一切
真的 機會是留給把握機會的人 只是默默選擇放掉
你的世界畢竟離我好遠好遠

我不難過 因為我沒有放入我滿滿的愛
我不生氣 因為是我也有這樣的警覺
我不在乎 因為我要裝做很堅強
我不想你 因為我怕勾起那不懂事的回憶

 
”以上有疑問的話 請問我的助理 勿找本人”

台長: ★~憂鬱♀星~★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