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0 18:37:00|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由你做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賊 如果你還想收我悶 那你就說清楚講明白阿
槓麻一直問 你有沒有想過我悶ㄉ感受 上次你說你想死 我悶有讓你死嗎?

我悶還是有關心你 可是你卻說 我悶都不是你ㄉ賊或咩 你說這句話ㄉ時候
我悶都狠不開心 剛開始 是你說要收我悶ㄉ 線在又說我悶已經不在是ㄌ

那我悶該怎摸半?? 你都一直這樣問 我悶也是人 我悶也有感情 你絕得我悶不理你 我悶也絕得你不想理我悶ㄌ

大家都狠在乎你 可是你卻 . . .






算ㄌ~ ~ ~
既然不想這摸做 那就由你做主 你不想收我悶 那你也就別來找我悶ㄌ



我悶都對你那摸好 你一下說要收我悶 過幾天... 就改變心意
當初 我還為ㄌ你罵茶茶 你現在卻這樣







你叫我悶該怎摸扮阿??



那全部都給你說就好ㄌㄚ 我悶都不用說ㄌ . .

台長: 小學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學校 |
此分類下一篇:沒品女
此分類上一篇:對不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