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6 19:36:23| 人氣11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范 別哭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因為...魏某某 所以害我悶家欣怡哭ㄉ淚流滿面

我真ㄉ很想跟魏某某說... 既然范 都已經跟你ㄘㄟˋㄌ 你還評什摸ㄑ管他喜歡誰? << 我想...先生你管太多囉

我突然覺ㄉ 甜蜜ㄉ愛情也只是一段時間 過ㄌ...自然就不見ㄌ

喝苦ㄉ咖啡 是很久ㄉ時間 .. 吃甜巧克力 只是一小段時間
寧願喝苦咖啡也不要嘗試一小段ㄉ巧克力

在這些時間裡...也許有美好ㄉ回憶 也有不美好ㄉ回憶
寧願在遠方一直看你,也不要等到在一起後才不開心

沒有一段愛情是永久ㄉ...只有友情 才是最美好ㄉ回憶





甘願跟你做朋友大家一起出去玩 也不要一天到晚懷疑你是不是愛上別人
當上ㄌ也不要逃避...在一起ㄉ這段時間雖然很短..只要開心就持續下ㄑ
一不開心馬上ㄘㄟˋ









心裡始終還是愛倪....








在這段時間...我想 范 就算他糾纏你...你可別忘ㄌ
你還有我悶唷!!! 別哭ㄌ~~

台長: 小學
人氣(11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學校 |
此分類下一篇:瘋ㄌ 大家都瘋ㄌ
此分類上一篇:我ㄉ愛情

宅女*
你也宅喔? 屌喔 要不要給我照阿> <

犯是誰? 上面都沒講到他阿?
2008-05-28 13:42: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