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30 22:36:58|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真的不奢求什麼
希望每天見到妳一面我也願意

或許妳現在的重心真的沒在我這了
只能期盼妳懂的我對妳好的那一天

昨天我又整夜難眠了...

不懂妳說的涵義揪竟是什麼!

真的很想妳

妳還在意..在乎..我嗎?
妳還愛著我嗎?

如果可以我想放棄我眼前的目標
早知道回去唸書 至少也能在妳身邊 ..

我不是說好要消失嗎?!
怎麼我又這樣了呢...
我在尬麻呀 ˊˋ


 
心裡只有         

        悶




現在只要想到妳  我就只能回憶著我們的快樂 
回憶著妳在我身旁的時候 ..

今天的感覺真的怪怪的
該怎麼說阿 >///<


芮..

  我愛妳 ...

         只能期盼妳懂的那一天了...


  也許會很漫長  我願意等...

台長: 阿豪豪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