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1 16:53:07|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任何字都無法形容我現在的氣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幹!我今天真的很衰明明我的網頁設計都麻上的很認真每次都很禮貌問他問題,他每次都給我死不耐煩的嘴臉,簡直抹煞了我對網頁的興趣
連小黃都能證明我今天真的對他超客氣
麻的叫他確定一下我的網站有沒有上傳成功他還死不看一直說我錯
放屁阿~哪有舊址轉新址阿?
叫你寫一下網址都懶
這麼豬可以叫我寫阿~幹!
老子為了你的網站很早就開始做以外還想做到全班最好
老子一個人做四人份的作業
現在為了你一句說我們上課不認真
害我還要重改
開什麼鬼玩笑?請你有點分寸好嗎?

這句話分明就有問題"含有課程介紹的計數器或討論區的功能。"
課程介紹的計數器哪裡都有他又沒有指明說要用他指定的計數器
還狂ㄉ一ㄤ我們上課不認真也不想想我每次都圍饒在他身邊一付認真樣
他媽的咧

還有什麼八百年前早就不見的心情隨筆早就不見了
今天給我冒出來也就算了
還送到學務處說我篇數不夠要記我申誡,那我後來新交的十三篇是見鬼嗎?
幹!到底是誰拿走我之前的心情隨筆?


還有奇怪的是
我叫她起床也就算了ok我做得到
學姐還問我說為什麼我不逼她起床上課
開什麼玩笑?
她已經幾歲了
難道不知道自已什麼事該做什麼事不該做嗎?
我不但要當朋友我還要當媽媽阿?
肖仔


還有不曉得誰一開學就說她最恨人作幣
那我今天是眼睛瞎了嗎?
還看前面學長的考卷咧
麻的我瞧不起妳啦拜託妳不要在做另我反感的事好嗎?
妳現在行徑跟髒東西有什麼兩樣?

台長: CHANCE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