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6 15:40:11|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周年紀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年了....

今天是媽媽過往滿一年的日子...

一早就開始忙碌拜拜的東西....

而九點也開始滿一年的誦經拜拜...

雖然四個小孩及孫子們都回來了....

一時間是稍微的熱鬧些....

但午後大家吃完了飯...

各自也都回到各自的家了...

而我呢....

又是獨自一人的世界了...

眼睛卻是那樣的不聽話....

一直下起雨來....

每個人都有人陪伴...

但我呢...他又因忙工作無法陪我...

只能讓我自己一個人獨自承受那種孤單...

每當我需要他的陪伴時....

命運總是捉弄人..卻要讓他因工作關係而無法前來...

此時的我只會更感到孤立無助....


其實今天的心情很複雜....


總是在孤單無助時就特別會想起媽媽....


也更加讓自己徬徨無助也無奈...

也更加的難過起來....


而我卻也只能自己把眼淚往肚裏流

我能跟誰說呢....

台長: 小涵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隨想 |
此分類下一篇:忙~忙~忙
此分類上一篇:時間的變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