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09 10:10:09| 人氣172| 回應0 | 下一篇

*把愛留在心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轉*

把愛留在心底

讓我淚流一個下午
在這個充滿誘惑
容易迷失的城市裡
愛的感覺不安定
也許獨自面對寂寞 更清醒
把愛藏在心底
不輕易為誰而動心
為了自己妝扮美麗
清理曾經流過的淚跡

夜已深
這個夜晚沒有星星
窗外下著細雨
我心總是有些不對
愛的一種理念
總是讓我心碎
當愛來到人間
注定要主宰社會
愛滲透著生命
讓每一個生命都充滿著神祕
把愛藏在心裡
心碎也不要說透
愛的訴說不被接受
把它丟在風中沒人伴隨
丟在水里隨波逐流
真愛要付出
被愛要尊重
喜歡不是愛
但愛的前提是喜歡
有愛要追求
失去才珍惜
要知道
酒是越醇越香
愛是越久越濃
人生都在尋找
理想中的愛人
能有幾個能夠尋覓得到

理想的只是美妙的音樂
有些話不必多說
有些事自己去感受
高也好、矮也好
美也好、醜也好
都要自己去感受
一杯孤酒在路上
愛了別在回頭
人生常講:一切隨緣
人生常說:隨欲而安
現在回想真是後悔
一時的衝動把自己毀
哭過痛過擦乾淚
夢裡陶醉別怕累
人生一路不停地
擁有與割捨
愛卻讓你永恆
方瑞娥與高向鵬
的歌再一次響起..
再次讓我心醉
把愛藏在心底
保留給對的人靠近
好好保護自己的心
遠離無聊的愛情游戲
夢見你的昨夜
聽見秋天的落葉
但是陽光 一直在我心裡
... ..

台長: 小涵
人氣(1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隨想 |
此分類下一篇:~.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但成功卻永遠需要努力.~
此分類上一篇:~別用記憶來修理自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