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6 11:42:15|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莫斯科沒有眼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G:冬天的離別 在莫斯科的深夜
  一列列軍隊 在街上森嚴戒備
這裡沒人察覺 誰又愛上了誰
因為苦難 不許人崩潰
C:感情上若習慣防備 寂寞就多一點牆圍
愛情隱隱約約 提醒我這一回 再不擁抱就是罪 ha...

G:莫斯科沒有眼淚 大雪紛飛 你冷得好憔悴
單身的我 原來以為 可以一輩子不跟誰
C:莫斯科沒有眼淚 我卻流淚 不住哭的讚美
讓我付出不怕心碎 是你最好的美

T:莫斯科沒有眼淚 我卻流淚 不住哭的讚美
讓我付出不怕心碎 是你最好的美
愛這最古老的國界 再不求能全身而退

台長: ☆★→家豬←★☆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