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1 00:03:02| 人氣32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各自的十字路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畢業典禮

意料之外的是"我沒有哭"!!!

一直以來畢業典禮我都沒有哭過HAHAHAHA!!!!!

而且每次的畢業典禮都只有那些古到不能在古的流程

就這樣我畢業了 我從新莊高中畢業了

最後的一天 最後的一個朝會一個典禮 很完美

春儀: 我會記得你的

說說: 等你涉及到漫畫部份可以來找我聊喔!!

志玲: 我們還要見上N次面吧!!919.307

佳佳: 意外的是可以找我談天是吧?其實我不是"女人心"唷!

透抽: 沒意外有意外如果我有事我會把你call出來!!我們是哥倆好是吧?!

小翔: 如果有任何需要的"新情報" 請洽0934xxxxxx(通訊錄自己看XD)

小駱: 我們可以用即時通聊天可是你都不常上線ˊˋ

怡瑩: 你漫畫的畫全部寫錯 END!!

阿宅: 你的簽名我會自動略過

主席: 你的簽名好佔位子~~

逸媺: 我們可以是永遠的好朋友吧?! 這樣你才可以幫我簽名=ˇ=

正妹: 改天我如果我沒工作我在去你家的討債公司(記得打1折)

東東: 可以的話我們可以聊即時通唷!! 大學要主動點喔!!

婊泰: 你的簽名只有泰底下的水可以看!!其他略過XD!!

阿育: 那些知識你不可以充實!!要充實請先通過肥可再來找我!!

TONY: 我會拭目以待喔!! 但是我絕對不會成為內閱王!!!!

毓妹妹: 我..內閱是我的生命XD!!無法捨棄HAHA!!

阿瘦: 那不是人間仙境而是因為我很認真看..所以無法注意周遭!!

KEVIN: 其實我CS很弱的說...

SPONG: 偷嗆我..!!我要..嗆回去ˋˊ

宜蓁: 我需要""最新的資訊情報""我會跟你聊的!!!

大毛: 我很少玩手機耶...頂多就..漫畫嗎!!是不是!!

姚鼐: 你也別被打敗了喔!!共勉之~

掛尼: 你的嘴賤=砲轟.. 我都快被你砲轟到死了..

柯西: 你真的是...  "欠打"

阿琤: 即時通我很常開著!!我們會連絡是吧?!

apple: 我很正常好嗎.. 給你巧克力當蟲的小女孩!!

西妮: 請不要幫我亂配對..還有我啥時結婚了...

羅子: 我會記得你的冷笑話的..

橘子: 妳的符我會好好的保存的

家糖: 你的左撇子簽名很有席感..

dudu: 別難過好嗎ˇ 我們是永遠的朋友!!

肥可: 你的簽名真是..有特色.. 很好看~雖然感覺很像在嗆人XD

天使: 你的簽名...短的可以..

阿潔: 我一直要給你簽結果你沒簽到..(後悔..)

品樵: 你...老是找不到人..

以上307

以下

小寶: 你的簽名真是...有特色~ 一直以來覺得你畫的圖真的很好看

干干: 我也會記得高一的時光的

"浸疑": 我只是從你那套出了不少的秘密而已不是XD

依庭: 我不會忘記你當然你也不可以忘記我的長篇大論喔

 

這次我沒有像國中那樣跑班 因為實在是太累了...

但是

 

 

 

很多的情感交織出來的是回憶

那會永遠在我的心中我的腦中

就算有時候會有摩擦

有時候會有落寞

有時候會有悲傷

但是

這就是回憶

酸酸甜甜 回憶起 總是有悲傷有難過有開心有歡喜

我想 這就是屬於我們307的回憶

現在我們說"再見"我們就會"再相見"

 

畢業後大家都有各自的十字路口

向左向右向前向後 "自己決定"

我們在這個路口分開或許我們會在下個路口相遇

 

 

2009 6 10 我畢業了

台長: 貢貢
人氣(32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DUDU
恩恩!!
我們是永遠的朋友喔!!
2009-06-13 16:40: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