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8 12:03:36|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人眼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和幾個以前的姊妹淘聚餐時,大家趁著男友不在身邊,七嘴八舌數落情人的不是。

注重流行時尚與穿著打扮的A女說:「我和他才交往多久,他就變得又懶又髒,假日不是賴在家裡不出門,要不就是出門的時候很邋遢,讓我覺得丟臉。」

古道熱腸的B女也說:「對啊!真搞不懂男人在想什麼,怎麼可以交往前後差這麼多啊?我的他每天晚上不是玩game就是看球賽。」

她們問我:「你男朋友呢?」

我笑著說:「沒什麼不好的啊!」

她們不可置信的說:「怎麼可能嘛?不相信!」

我說:「不是說情人眼裡出西施嗎?更何況交往前後,他都是同一個人,又沒有改變。交往前愛他什麼,現在就愛他什麼。我又不是他媽媽,所以我不會過度干涉他的私人領域。況且,如果我看他凡事都不順眼,那他私底下又會怎麼看我呢?」

她們一時語塞,若有所思。

聚餐後,兩人馬上打電話給男友撒嬌說,好想見面約會。看她們溫柔的模樣,我真為她們開心

台長: 碎"瓶子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瓶子*小品 |
此分類下一篇:不要跟你愛的人嘔氣太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