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7 08:31:34|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問卷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凡是被點名到的病患,一定要照實回答。
★ 被點到名的病患,尋找5位病患接續此病患歷表。
★ 必須5位病患病歷表。
★ 為了不讓它絕種下去,一定要繼續給它傳下去。





神經病院大點名 - 開始囉 ~





Q1 : 請問大名 ?
  ☆俊輝

Q2 : 是誰傳此病歷給你的 ?
  ☆雅芬

Q3 : 目前讀的學校 ?
  ☆光啟高中

Q4 : 再貴校名聲如何 ?
  ☆不知耶

Q5 : 目前有喜歡的人嗎 ?
  ☆ㄟ....是有還是沒有阿


Q6 : 他跟你是什麼關係 ?
  ☆朋友

Q7 : 如果有一天你喜歡的人跟你告白,你會怎樣 ?
  ☆很開心

Q8 : 那個人是怎樣個性 ?
  ☆很好~沒有缺點的女生^ ^

Q9 : 如果你現再有一建隱形斗篷,而你很討厭的人出現在你面前,你會怎麼對付他 ?
  ☆扁他

Q10 : 如果你喜歡的人說他是GAY 或 T,你第一反應是 ?
  ☆不會怎樣ㄚ 她喜歡就好

Q11 : 如果你喜歡的人忘記你,第一反應是 ?
  ☆打死他(難過)

Q12 : 如果你的朋友跟你喜歡的人說你喜歡他,你會對你朋友做什麼是 ?
  ☆絕交吧(外加祝福> <)

Q13 : 如果你喜歡的兩個人,一個是音樂高手,一個是運動健將,你會選誰 ?
  ☆音樂高手

Q14 : 覺得前世自己什麼東西 ?
☆不知耶

Q15 : 早上起床第一件事情是什麼 ?
☆繼續睡

Q16 : 每天一定要做的事 ?
☆洗澡 刷牙

Q17: 下輩子想要當人還是蜘蛛人 ?  
☆人

Q18 : 你希望當白雪公主還是睡美人 ?
☆都不要...我要當自己

Q19 : 最近發生糗的事情 ?
☆很多耶

Q20 : 贊成先上車後補票還是先買票後上車 ?
  ☆順其自然啦

Q21 : 如果是你,會選擇放假但看不到朋友,還是天天上課看到他們 ?
  ☆放假(因為我沒什麼朋友~哇哈哈)

Q22 : 推薦歌曲 ?
  ☆小喔ㄉ傻孩子(一個我喜歡的女生她所喜歡的歌)

Q23 : 對喜歡的人說一句 ?
  ☆沒有喜歡的ㄟ..........要我怎麼回答??

Q24 : 最喜歡待在哪裡 ?
☆沒有喜歡的> <

Q25 : 最討厭的感覺 ?
  ☆被背叛ㄉ感覺

Q26 : 最近哼哪首歌 ?
  ☆沒有ㄟ(我都隨便哼)

Q27 : 最想跟誰來個香吻 ?
☆阿災

Q28 : 初吻發生在幾歲 ?
☆我有沉默的選擇吧
 

Q29 : 覺得彈電吉他是種怎樣的行為 ?
  ☆酷耶

Q30 : 如果可以從多啦A夢的百寶袋,拿出一樣東西,是什麼 ?
  ☆不知耶..

Q31 : 如果我跟你告白你會怎樣 ?
  ☆..........................

Q32 : 如果你是我,你會想改善我哪裡的地方 ?
 
☆不用~因為妳是最棒的!!





開始點瘋子 ▼



神經病①號 … ☆姵瑜
神經病②號 … ☆小八
神經病③號 … ☆笨諭
神經病④號 … ☆老鼠
神經病⑤號 … ☆琪璇
還有很多很多唷
有被我點到的人都包刮在裡面
至於【來我家的大大們】
我也會點唷
一起來玩玩嘛...




繼續此遊戲不要讓他絕版囉 ~
如果這遊戲停斷
那麼最後一位中斷者,往後
考試通通當掉
交不到男女朋友 `

台長: 小蔡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問卷集~~ |
此分類下一篇:問卷3
此分類上一篇:問卷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