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4 03:30:53|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變胖or變瘦and懷念ㄉ頭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我都狂睡狂吃!!
好久ㄆ件ㄉ朋友都說我變胖ˋˊ
結果上次我量體重!!
受惹5公斤!!
變ㄆ到60~"~
那我是變胖還變瘦壓!!
我就想ㄆ董!!
還有壓ˋˊ我最生氣ㄉ事情是!!
我之前後面堅持ㄆ頭髮剪掉ˋˊ
之後我說我要剪!
大家都笑我不敢剪ˋˊ
氣死我惹ˋˊ
之後剪掉ˋˊ
大家又說留著比較帥ˋˊ
天壓你ㄇ這些人是在糟蹋我ㄇˊˋ
我也沒機會留回來惹!!
快當兵惹ˋˊ
等我當完兵拔!
我就給他留回來!
還有我ㄉ鬢角ˋˊ
ㄆ過我每天睡飽吃吃飽睡!
讓我痘痘幾乎都不見惹!!
為惹讓被朋友擠痘痘生出來ㄉ痘疤消失!!
我還故意擦粉~"~
氣死我ˋˊ!!
有些瘋女人!!
說我比他ㄇ更像女生ˋˊ
化妝是一種基本禮貌ˋˊ
連這ㄍ都不懂ˋˊ
c亨



台長: 舞瘋 °企業ˋ 平 ♂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情人節魔咒
此分類上一篇: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