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3 09:48:35| 人氣21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星期三‵ 體育課; `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 ‵

星期三 第三節是體育課呢 ..



親愛的也是噢 ..
我跟他的體育課都在星期三
而且是第三節呢 ..


我本來很期待會遇見親愛的
結果 那個時候 要去學校的時候 下雨 `
親愛的就說 ` 今天有體育課耶 ..
本來想說在操場會遇到的 ..

我說 摁 ˋ 我很期待 ..
親愛的 那你呢 ?
你期待嗎 ?

親愛的說 還好耶 ..


聽到他說還好耶 我的心 `

就涼了一半



不過後來有上到體育課 ..
打排球 .ˇ.








台長: °﹡女傭〃甜心喵°*﹑
人氣(21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ܤ°]ゞ我们之间゛ |
此分類下一篇:₠*  你答應; `ゞ:,° 
此分類上一篇:₠*  像個小孩一樣; `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