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5 01:19:39| 人氣16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See no evil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次一起吃的牛肉是阿國炒的
而這次吃完小吳炒的牛肉之後
說好要去租片
想像的是踏入百視達或者是亞藝影音
結果真正映入眼簾的卻是阿波羅影視
有點出乎意料外

新片區的新片只有百視達的十分之一
但我還是挑片挑的很認真
海防最前線 鍋蓋頭 人皮客棧
我選了前面兩個
最後一個是大新選的
我完全知道人皮客棧是史上最難看的爛片
但基於是大新挑的
我便邊說電話邊指著人皮客棧
意思是要的看那一部片

因為我要嗆大新


一直到整部片開始
完全沒有恐懼的感覺
倒是永遠不知道爲什麼頭腦被開一槍還不會死
kane為什麼總是要拿一條鍊子去勾人家
爲什麼被扛在肩膀上的人經過門和牆壁一定會撞來撞去
但是撞來撞去還是不會死
而早就被勾子勾死的人卻衝出來把kane打死
還有kane為什麼頭腦後面為長麵包蟲
始終搞不懂

由於阿波羅影視的DVD光碟磨損
一直重複看第六段的我們也發現了這部片的笑點

Kane:I see it haaa....
接著kane他的老母親說道
:What    (老母親的雙手便大力的往kane臉上拍下去)

然後有趣的事情就發生了
kane用他強而有力的雙臂將他老母親提了起來
往牆壁丟過去
他母親就這樣水平的往牆壁飛過去
就像十幾年前林正英演的殭屍片一樣
完全沒有弧度的直線往前飛 就連身體也是垂直的往前飛
畫面一轉 就是老母親那驚恐逗趣的臉大叫著uhhhhhhhhh
飛著飛著 老母親的頭不偏不移的命中牆壁上凸出來的鋼釘
至於那邊怎麼會有那根鋼釘 你一輩子都不會知道
但是我跟大新卻笑的人仰馬翻
沒有人知道我們的笑點

就這樣結束了我在大新家所看的第一部片

休息了一下
我們便往新光三越下的法雅克移動
找了許久 我和大新都沒有找到要找的CD
倒是在地下一樓的法雅克發現了一個令年輕男子心動的XBOX360
而正在讓人試玩的遊戲竟然是街頭籃球
曾經在Freestyle殺的腥風血雨的我們
當場天雷勾動地火
二話不說就定位開始了這場你死我活的對決

正當我驚訝於我的人物可以跳起來跟籃板平行時
陳大新的人物跳的比整個籃球架還高並且打了我一個火鍋
正當我驚訝於我的人可以灌完一次籃球接著一手拉著籃框再灌一次籃時
陳大新的人物灌完一次籃便翻一身在籃板上走了360度再灌一次籃
而在路過的國中小男生的指點後
才發現原來這是一款街舞遊戲
到了指定地點按下Y鈕
兩隊六個人就像發了瘋一樣瘋狂律動
而在將所謂的怒氣值集滿
按下灌籃鈕
你的人物就飛到外太空變成超級賽亞人再飛下來用萬佛朝宗把籃框灌爛
上一句是虎爛的
但到最後的贏家依然是我

就在我倆在拍完了蘋果電腦最新卻沒用的拍照功能
徜徉而去後





新光三越地下一樓法雅克
終於又恢復了往日的平靜

台長: 國王玉蜀黍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bignew
萬佛朝宗真的很北爛

我還是看完了
看看現在的時間

我想你一被子也贏不了四十二級的我
2007-04-16 03:01:03
版主回應
玩到三點
你已經回復到你天堂的生活了
你這智障
2007-04-16 22:26:14
bignew
天堂是從兩點完到六點你這白痴
2007-04-18 11:56: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