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2 22:51:15|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狗狗超愛你の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超開心の說。可以跟剛平Baby很好,也可以跟狗狗老公很好!

真開心捏~感覺所有の煩惱都沒有了!(ㄆ過還是存在低)

ㄆ過...還是絕得狗狗再幫"他"隱瞞什麼事情....

感覺怪怪低說~~~!!ㄆ過是這樣....但我ㄇ還是會很好低。

ㄆ會因為"他"而破壞我ㄇ低!!

至於我跟剛平Babyㄋ~~~呵呵....我ㄇ還是很幸福低!

因為我會慢慢長大の~~~今天...剛平Baby還在因為...

以後結婚の錢錢而煩惱。因為ㄊ一想到...有需要那ㄇ多錢錢結婚...

ㄊの頭就開始發婚哩!!今天笑死我ㄌ...

ㄆ過...結婚...真の需要用到粉多錢錢の說捏....

台長: ~梨子~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