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7 00:53:50| 人氣3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姑娘一家親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我愛生氣也不是這麼愛生氣
只是那感覺不優妳們也知道
然後又很故意當然會氣個半死是不是?!



第六感很準還是小小被猜中
但我還是氣了個大半天的真是不好意思 = =+
咱們家的青青姑娘大概都囧了我想
因為少爺我真的小發飆了一下下(汗顏)



整個早上說奇怪也真是很奇怪
連我室友都感覺得出來這是怎麼回事?!
少爺我生氣不過就是不講話然後臉很臭這樣= ="
結果妳們這群女人真是 棒 透 了 嘛!!



老樣子照計畫進行晚上吃火鍋
地點挑在呂同學她家還得擠上我們五個
過程一切安好誰知道鬼點子又出現了
數隻數隻最多五隻中的又是我
又被刻意的叫出門買東西加上江便便
關上門的那霎那我就覺得不對勁
這四個女人又要嘰嘰喳喳些什麼我不知道的

很 明 顯 好 不 好 姑 娘 們 哈 哈 !! (奔)



回去後再開門的場面真是讓人錯愕!!
小小桌子上擺著蛋糕插上蠟燭還點燃呢
接著的生日快樂歌此起彼落感動都來了
我說妳們這群姑娘怎麼會這麼鬼靈精啊?!
沒想到我家呂妹妹也共同策劃這麼久

親愛的ˇ沒想到妳一點破綻也沒有!!(拍)



兩個壽星各吹一個蠟燭
便便吹「1」少爺我吹「2」
我想我第三個願望許得很真實
或許那是我最在乎的。



青青姑娘的卡片棒到極點!!
"衛生紙"是哪招下次我回送妳更棒的哈哈!!
禮物拆著拆著隱隱約約看見是什麼
哇靠是件黑色襯衫還是白扣的
貼心的花兒青兒知道我在找黑襯衫
然後除了謝謝還是謝謝!!
因為妳們補上了我所沒有的顏色!!=)



咱們家江便便的事一瓶香水
香噴噴阿噴噴香~
禮物的由來可是讓便便感動到不行
連怎麼蹦出來的我都驚訝得要命!!
姑娘們又做很好嘛妳們!!



說了再多還是想說聲「謝謝妳們」。



有了妳們在大同才會如此快樂!!
有了妳們在大同才會充滿笑聲!!
有了妳們在大同才會這麼充實!!
有了妳們在大同才會瘋瘋癲癲!!



雖然沒有眼淚但是感動是有的
然後我真的不是愛生氣真的真的= ="



就用相機拍下我們幾個在大同的回憶。



下個壽星是誰?!
不用懷疑小心呢!!哈哈哈



Dear’s
雯雯 青青 萱萱 寧寧 還有我親愛的儀儀
Thanks again again and again !!

(我想只有我們懂XD)



我愛妳們:D




 
 
 
 
 
 
 
 
 
 



 
 
 


(END)


台長: ㍉ 奈森 σ
人氣(3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L i v i n g 】 |
此分類下一篇:Movie
此分類上一篇:★ 〃 好想買好想買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