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9 17:42:30| 人氣1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Tired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決定把自己操的疲累一點
才能一躺下去就能馬上闔眼入睡!!



失眠?!
這傢伙它跟了我12天
就算早睡我還是可以翻滾到天亮
只不過想好好睡一覺卻搞的日夜顛倒?!



今天一樣天都亮了依然沒有睡意
整理相簿整理東整理西的怎麼就是不想睡
家裡上班的上班上課的去上課
又是剩我一個?!



決定來個大掃除之類的看會不會累一點
卯起鬥志整理的一乾二淨看的也舒服
接著繳學費吃早點寄資料一個早上通通搞定
當我安穩的坐在沙發上轉著電視已經快一點了
終於我的眼皮它有了知覺慢慢沉重了
但那卻已是22個小時沒闔過眼...



今天下午意外的安靜
但有人還在跟我賭氣該如何是好...
不知不覺我累到沒意識的昏睡了



我的表達能力不好
沒有別的意思只希望別再跟我賭氣了
我知道烙狠話的是我說重話的也是我
我也不想牽拖什麼理由因為我該負責
那每一字每一句都絕不是要敷衍了事
而是我確確實實的打從心底想告訴妳
可不可以別Angry了 我們握握手合好

能不能
行不行
可不可
願不願
好不好

?!



人生是由一大推驚嘆號累積而成的
人生也是由一大推問號累積而成的
這些人生中的小插曲也是難免的
原諒我的囉唆我的怨言我的孩子氣
再原諒我的任性我的耍脾氣我的訊

林奈森誠懇的請求妳的原諒可不可以...



明明很累卻睡不到5小時?!
明明很想睡卻又睡不下去?!
然後我的手機又是沒回應...

我的嘆氣聲都比驚嘆號還要多了



親愛的
來吧我們握握手合好吧







妳說好不好ˊˋ



PLEASE~~~~~~~










(END)



台長: ㍉ 奈森 σ
人氣(1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L i v i n g 】 |
此分類下一篇:★ 〃 好想買好想買 ㍉
此分類上一篇:★ 〃 是不是個情人節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