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5 20:32:42| 人氣16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觀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這裡 我叫做〝Naisen 

現實生活裡 朋友叫我〝蕃茄

耕莘朋友裡 我是〝林小奈 也是〝蕃茄

跟帥氣的女性友人一起時 

默默的她們我叫做〝女人 我叫她們做〝男人 顛倒過來






我是帥氣的牡羊 火爆的火象星座

但我脾氣很好 可以容許妳的玩笑

但請別吃定牡羊 溫馴的羊兒怒起來是很可怕的

因為我會見東西就摔 抓東西就砸

所以請別讓我有發飆的時候

我吵架跟發怒不一樣

跟我吵架 我不會砸東西

惹我發怒 小心妳的生命






我就是這樣 對朋友好到我自己可以無所謂

明明不順路我可以陪妳走在自己回去

我不愛朋友自己一個走回家

所以我會陪同

我不愛意見很多 所以我會順同朋友

我討厭強勢 討厭硬要我答應

我會不爽 甚至怒吼 

我看朋友很重 隨時隨地會想到朋友

不用懷疑 朋友先好過我再好過

我很愛跟朋友出遊 尤其是高中朋友

我很愛跟朋友拍照 絕對不是自戀 那是回憶

〝阿甫團 我已是成員 不會有缺席的一天

所以如果約我 請別挑有〝甫團約的時候

因為我會二話不說答應〝甫團






我很重色輕友

但我會努力讓朋友與情人平衡住

我對女友很好 好到朋友都會罵我〝笨

我喜歡給女友驚喜 所以我會親手計畫

我會無時無刻陪伴女友

有空閒時間我會陪伴朋友

如果跟女友是班對 我會陪朋友居多

我會陪女友回家 這是最基本的保護

我會接送女友 這是最基本的體貼

我會等女友打扮 但我不會等朋友遲到

我討厭等人 所以不要讓我等超過30分鐘

有了女友 我會全神灌注在感情裡

第一時間想到的絕對是〝女友

所以請不要要求我在女友與朋友裡面做選擇

我也不愛 有了女友就失去朋友

所以我會維持平衡 絕對不是嘴巴上說說

至少我會想到女友






節日不見得一定要跟情人過

因為我一定會跟朋友

沒有硬要女友跟我一起過節日

但至少要想到我

我會想到女友

我會考慮到女友

甚至會想抽出時間跟女友過

我會時常關心女友

絕對不是有事情才打過去

也絕對不是有必要才傳簡訊

感情裡該有的〝主動 我都有

而我也想要女友該有的〝主動 也要有

電話的關心 簡訊的關心

文章裡的甜言蜜語 稱呼的親密

明確的說出〝我愛妳〝我想妳〝我想妳陪

我的愛情觀很普通 我沒有要誰為我改變什麼

我只認為該有的〝主動 是最基本的付出





























































台長: ㍉ 奈森 σ
人氣(16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A t w i l l 】 |
此分類下一篇:Someone says
此分類上一篇:so what

Ryo
痾= =
阿涼我覺得很奇怪
你的內容偏偏都偏向於女友
可是位啥米照片是你跟我ㄚ(疑問中)
呵呵~~
這篇文章打的很好
只是..我只能嘆息
2007-01-08 02:44: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