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5 00:53:16| 人氣55| 回應0 | 下一篇

☆→【影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因為妳而有開心到


一早的壞心情隨著妳而變好了 神奇



直到下午 因為某個景慕讓我的好心情瞬間跌落而下 糟透了




到晚修 心情更加惡劣 怒炸 




實在很不想看到 想到 聽到 那一切



不知道自己的方向 對妳的想法 感覺 回憶




只是每天每分每秒 想念這玩意 總是會偷走我的注意力



微笑讓妳自由 幸福我不干涉 妳有妳的自由 選擇



但是呢 背後望著妳離去的心 在哀求著妳的回頭



妳面前的我 像極了什麼都不在乎有關妳的任何訊息



事實上 並非如此 我的關心 不在我身上而是寄託於別人 



知道妳感冒了 身體不舒服多休息好嗎 多喝溫水 這是我都會跟妳說的



副班長不好當 點名單都交給我來幫妳跑腿吧 我樂意的



別累壞了 好嗎 











台長: ㍉ 奈森 σ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