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7-25 22:55:34| 人氣6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想畫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兩個月前 老闆接到一個要畫圖的案子
我做後置三年了 沒什麼碰電腦 後來
我唬爛老闆 我說 畫不出來 後置關係
沒辦法畫 私底下 其實我畫的出來
電腦繪圖 素描 對我來說都沒問題
問題是..我沒時間 不想畫...我想休息..
結婚後 雖然我很幸福快樂 但是
為了磨合適應 花了我不少精神時間
私底下 我沒什麼時間發揮我的專長
我想休息個兩.三年...以後都再說...
這一兩年 我先把我的婚姻先經營好
以後都再說...或許未來有機會 我換工作
換到可以發揮我的專長的工作 都可以
以後都再說...一切都平常心 順其自然...





台長: ricky(瑞奇)
人氣(6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