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7-06 22:56:57| 人氣6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守護神 預言 我未來的老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 2005年 (民國94年) 的一個暑假 大概 5.6月

當時 我不是一個基督徒 我和母親 舅媽 常常在
廟堂 一貫道 拜拜 很多年 我唸國中時 眼睛常常
開始看到 一些奇奇怪怪的東西 我不知道 自己是否
有陰陽眼 睡覺也會常常夢到很奇怪 有預知的夢..
2005年 暑假 那陣子 我睡覺 會夢到 一個老人
我看到祂 不害怕 祂穿著古時候的道袍 祂後面會發光
發出很強烈的黃色光 一看感覺祂是神 靈等級很高
只是祂 五官長相 皮膚很黑 不過祂 五官不像中國人
長的有像 南洋那邊的人 像印尼 泰國 越南 那裡的人
穿著修行道袍 拿著拐杖 發黃色光 年約快70歲的老人
有一天又夢到祂 祂問我 只是祂沒有開口出嘴 一個
聲音告訴我 *你有什麼事情想問我 我可以告訴你*
我看著那位老爺爺 我想了10幾秒 我回想 過往我
念書 念廣告設計 視覺傳達 唸的很累 很忙 沒時間
交女朋友 後來我跟祂說 *我未來會結婚嗎??? 我會
有老婆嗎???* 老爺爺聽到我說...就消失不見了
我看到一位女孩子 浮出在我眼前 年約20多歲 很年輕
一雙很大很大的眼睛 頭髮很長很長 長到腰部 身材很瘦
她的臉 我看的清楚 感覺她跟我有夫妻臉 我形容不出來
我懷疑 她應該是我未來的老婆??? 只是我看到她 就知道
她不是台灣人 很像外國人 三秒中的影像 浮出就消失
影像就消失 接著 我被這女孩子的影像 被嚇醒了... 
2005年 年底開始 那女孩子的影像 有時會無時無刻 
浮出在我腦中 當我自己有心儀 心裡有喜歡的女孩子或介紹
如果不是那影像的女孩子 我知道 這個喜歡機會 會沒有結果.
我常常夢到那位 外國爺爺 2008年12月 我的爺爺 身體不好
那位外國爺爺託夢給我 叫我 要小心我爺爺 開始注意我爺爺
2009年2月 我的爺爺 過世了 我記得我應該有在 pc報台
曾記錄過...這樣過了9年 2014年1月 一位鄰居 阿姨的關係
介紹 讓我到越南 遇到我的老婆(廣東籍華人) 但那影像早已
慢慢淡忘 有一天跟她出去玩 發覺她很像 我9年前外國爺爺
託夢那女孩子的影像 第三次去越南 跟她去玩 拍很多照片
我看到她的照片 發現她越來越像 9年前 那夢中的女孩子
去越南 尋姻緣 還是一個目的 我還查 越南人 拜的神
我還去越南的廟 查查 那外國爺爺 是南洋 哪一尊神明
只是越南 跟中國傳統一樣 所拜的都是中國的神明 所以我
沒有找到那外國爺爺 後來我也知道祂是誰了 我常常夢到祂
9年前 心裡的大石頭 辛苦等了9年 終於解開了 註定了...


 



台長: ricky(瑞奇)
人氣(6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