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1-02 22:53:01| 人氣3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討厭的蚊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氣越來越冷 可是蚊子越來越多
討厭的蚊子 睡覺也讓人不得安寧
常常拿電蚊拍打蚊子 不過打久了
也沒有什麼新鮮感 應該換別的方式
蚊子是一個很聰明的昆蟲 不過..
對我而言 蚊子是一個很蠢的傢伙
躲房間 躲客廳 沒事躲我家的廁所
我家廁所有殺人魔 喔...不 說錯了
是殺蚊魔 那個殺蚊魔就是我~是也..
電蚊拍..電蚊拍的...換別的武器啦~
換魔術靈 但是只能適用於廁所用
拿到房間去噴蚊子 我老母會拿棍子
貢哇ㄟ卡撐 就好像象棋(大盤)裡面的仕
只能限制於九宮格上行走 不能出界
別的區域 最近廁所有很多蚊子
後來被我用魔術靈 噴死了 還可以
順便擦磁磚 魔術靈就好像任天堂
魂斗龍 拿著散彈槍一樣 命中率極高
所以那些蚊子不葛屁才怪 所以警告
所有的蚊子 什麼地方都可以去
千萬不要往廁所飛 進去就出不來啦~~~




台長: ricky(瑞奇)
人氣(3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